您在這裡

Quantum Sticker 6mm 方形/包

Quantum Sticker 6mm 方形/包
產品介紹

Telos擁有豐富的電子產品的專業知識,近年來並開發一系列相位修正電路與接地運算設備,永遠有著最新的靈感。經年累月的研究開發每一項產品。使TELOS所有的產品保有高品質製作與精密的組裝。

全新TELOS QUANTUM X2技術構想,運用在TELOS近年來每一項產品之中,由於TELOS擁有相當多年的調音經驗,並且經過多次配方升級改進,自2012年 GOLD Reference MK2二代線材開始,TELOS便開始運用Quantum X2配方技術混合至線材批覆絕緣層,得到良好的市場反應與消費者資訊反饋。

自2012年後便開始擴大運用QUAMTUM X2技術,2014年將其配方混合至PVC加以開模射出成型,並與TELOS最暢銷的金屬保護蓋,改良做出二代保護蓋商品,再次得到發燒友的大幅讚賞,因此2014年此後的TELOS產品,如QNR相位修正器,miniQ小型相位修正器,GNR主動式接地降噪器,以及正在設計製造的QMT均磁器,都可以看到Quantum-X2技術調音使用在TELOS熱銷的調音商品上!

目前TELOS所有電子調音產品,皆高度整合Quantum X2技術用於電路板絕緣.零件靜電荷消除,提升電子零組件工作效能 ,與整體性能提高!所有QUANTUM STICKER 產品適合音響發燒友即時附著於音響設備上使用!便利性的調整音響系統!

諸如線材接頭、電子零組件IC、電容、電阻、QUANTUM X2的技術下放產品推出另世界各地的音響發燒友和音樂愛好者們,快速體驗QUANTUM STICKER帶給系統上電子設備與音響零組件方便快速調音的高度便利性優勢。

與現有市場上的調音配件相比,Quantum X2技術,能輕易提供的音響系統最大的性能改善。優化您的音響或家庭影院系統,以發揮其產品最佳性能。 TELOS Quantim X2的產品您可以無風險的嘗試,因為所有的Quantum x2產品均提供了一個月 100%無效退費的滿意保證!

TELOS Quantum X2技術 來自於遠紅外線元素與負離子礦石,與化學物理元素的綜合配方 ,Quantum X2 材料配方 最早運用開於醫療用途與半導體製程,經過jeff Lin多年的研究與音響產品導入設計運用!

在眾多的使用者回饋資訊上,加以彙整出完整的運用經驗, 體驗到將遠紅外線現象與負離子釋放運用在音響設備上,訊號的乾淨度和透明度的立即可以得到很大分別。

原因是任何用電的音響設備,均受到靜電荷的干擾,傳統精密半導體公司製程中常用的去除靜電荷方法,分別為接地用電規劃,與正負離子產生器中和不良靜電荷,(例如靜電風扇與負離子產生機) Quantum x2的產品是主動發出能量刺激被附著的電子零件。 一旦通電,Quantum X2特殊產品諧振便透過電流運送至整個音響設備。

因此Quantum X2所產生的作用改變了整套音響系統的電子與質子特性優化,每一個Quantum X-2附著於音響設備或線材後能在傳輸路徑上釋放75cpm的遠紅外線放射能與高達密度負離子產生 加以抵消音響設備所產生的不良靜電荷,由於遠紅外線與負離子能量透過電子訊號傳播至整套系統,因而改善了系統音樂播放有關的氛圍,音場,音色,動態, 訊息最大化音樂傳真度同時也提高到一定的水準。

產品規格

Quantum Sticker 6mm 圓形 5000/包(20入)

每一組Quantum X2技術貼片內含 36小時超低溫-196超冷處理 專利配方遠紅外線!粉末 專利特殊配方負離子!粉末 二氧化鈦 光觸媒原料 二氧化矽 晶圓絕緣塗層原料 五氧化二磷 抗靜電劑原料 氧化鈣CAO乾燥劑原料 氧化鋯 濾波器原料 氧化鋁 結構陶瓷原料, TELOS並具有QUANTUM X2獨家配方的SGS官方檢驗證明對人體無害不含鉛與高污染元素!

 

「紅色」可以讓通透度細節增加,泛音明顯增加

「藍色」可以讓比較薄的系統增添一些管機韻味寬鬆感,
低頻能量增加

「黑色」可以增加音樂精確度與提高整體密度,背景黑結像浮凸

定價:
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