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ro iCAN Signature

Pro iCAN Signature
產品介紹

此商品為接單預訂,確認下訂後交貨時間約需10-14個工作天。

-

無所畏懼

Pro iCAN Signature是我們原始Pro iCAN的升級版。

Signature 版以 Pro iCAN 的優勢為基礎,配備更多超級發燒組件,目的在讓您獲得比以往更高的聆聽體驗。

它是一款頂級耳機擴大機,能夠驅動從最靈敏的訂製iEM 到 AKG K-1000 等任何有史以來最難驅動的耳機。

-

放大到超越

Pro iCAN Signature 的增強功能包括:

修改後的電路設計包含更多超級發燒組件

升級電源電路以消除更多噪音和失真

包括頂級iPower Elite 電源供應器

輸出級中手工匹配的電子管

4.4mm Pentaconn 平衡耳機輸出

新型鋁製遙控器

-

完美平衡的 Pro 功率

Pro iCAN Signature 的全差分平衡電路設計,提供超低失真。這意味著具有最小干擾和減少串擾的非凡質量。聲音更乾淨、更深沉、更有活力。

它也非常強大,可以驅動地球上的任何耳機。它擁有 >14,000mW 的平衡輸出功率和 >4,800mW 的單端功率輸出。

並具有可變增益,您可以調整增益來驅動您選擇的耳機。

-

管或不管……?

使用Pro iCAN Signature,您可以享受晶體或真空管的聲音 在一個單一的機身中。

對於您的某些錄音,根據您是通過耳機還是揚聲器收聽,您可能更喜歡晶體機的“活潑”感覺,或者對於其他錄音,則更喜歡 Tube 或 Tube+ 的“奢華”感覺。

只需輕按一下開關,就可以即時做出選擇。

-

姓名簽名…

如果沒有我們標誌性的聲音調整,Pro iCAN Signature就不會那麼具有我們的特色。就像原版一樣,它擁有 XBass 和 3D 全息設置,因此您可以校準聲音以適應您的系統和個人品味。

XBass 是我們的模擬“低音增強”,可增強低頻而不會混淆中頻。

耳機的 3D 全息消除了最初為揚聲器創建的錄音的負面聲音影響。

揚聲器系統的 3D 全息校正空間失真並恢復自然聲場。

-

權力就是一切

Pro iCAN Signature,內含我們的旗艦的iPower Elite。

再加上重新製作的電源板,降低噪訊高達 300%,音樂如黃油般流暢。

我們不遺餘力地為 Pro iCAN Signature 尋求最乾淨、最純淨的力量(Pro iDSD Signature 也是如此!)

產品規格

增益(用戶可選):0dB、9dB 和 18dB

頻率響應:0.5Hz 至 500kHz(-3dB)

信噪比:平衡>147dB(A)、單端> 137dB(A)

輸出功率:平衡 >14,000mW (@ 16)、單端>4,800mW (@ 16)

輸出電壓:>平衡23V (@600)、單端 >11.5v (@600)

輸入電壓(Pro iDSD Signature):直流 9V/6.7A – 18V/3.35A

輸入電壓(iPower Elite):交流 85 – 265V,50/60Hz

功耗:< 22W 空閒,最大 50W

體積:213 x 193 x 63mm

淨重:1.93 公斤 (4.3磅)

定價:
64.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