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EFINITION DC8揚聲器

DEFINITION DC8揚聲器
產品介紹

搭配Esoteric RZ-1特價活動開催中!
將Definition技術帶入立式設計,DC8提供最新8吋Dual ConcentricTM雙音路同軸單體,嚴選精緻層板製作精巧的弧形箱壁。強而有力的超低音單體以及19公升反射孔箱體提供超越同級的低頻下降至40Hz時,WideBandTM寬頻超高音技術提供傑出的高頻延伸。富滿光澤鋼琴烤漆的高級外觀、內在大量使用發燒等級鍍銀純銅導線以及含有接地端子的Tannoy創新五點式接線端子板。使用Deep Cryogenic treatment分音器直接路徑,延伸使用Tannoy DMTTM技術,確保DC8強而有力的清晰表現。

 

產品規格

建議的擴大機功率:30 - 175 瓦特RMS 
連續承受功率:87 瓦特RMS 
尖峰承受功率:350瓦特 
靈敏度:88 dB (2.83伏特 @ 1公尺) 
額定阻抗:8 歐姆 
頻率響應:42Hz - 35kHz(-6dB) 
同軸™高音單體 :25mm(1") 鈦合金振膜鬱金香導波器 
同軸™低音單體 :200mm(8")紙纖維音盆 與橡膠懸邊,音圈口徑44mm(1.75") 
錐型角度:90°圓錐型 
分頻 點:1.5KHz 
型式:被動式,低耗損 高音一階式 低音二階式 
音箱種類:後方反射式 
容積:19 公升 
尺寸( H x W x D ):470 x 271 x 260 mm 
重量:10 kg 
外觀:高級黑色鋼琴烤漆,高級淺橡木鋼琴烤漆,高級深咖啡木鋼琴烤漆

定價:
16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