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G-10M 時脈產生器

CG-10M 時脈產生器
產品介紹

TEAC CG-10M 時脈產生器

“導入 ESOTERIC 的 Hi-End 音色”

 

“CG - 10M”是一個主時脈產生器,發送10 MHz時脈訊號,有助於進一步提高音質。

時脈訊號是數位訊號處理中所有功能的基礎。

因此,通過高精度地製作對於高分辨率聲源重放重要的主時鐘,可以獲得最原始聲音的重現。

作為與心臟相對應的晶體部分,採用恆溫室振盪穩定性高的OCXO(Oven Controlled Crystal Oscillator)。

此外,它代表了在前面板上的模擬儀表,可以隨時確認OCXO的穩定運行狀態。

 

主要功能介紹:

.本身具恆溫器的TEAC Reference OCXO晶體振盪器,可實現高度穩定的傳輸

.準確的規格,頻率溫度差異在±3 ppb以內,頻率精準度在±0.1 ppm以內

.總共4個10 MHz時鐘輸出端子(鍍金BNC端子)

.通過完全分離和分離電路配置,可以無限制地消除每個系統之間的干擾

.大容量環形鐵芯電力變壓器,提供穩定的電流

.在OXCO內始終顯示輸出穩定狀態的OVEN STATUS儀表(帶照度調整功能)

.TEAC專利三點支撐角椎※專利4075477,日本專利號3778108

.全部面板均採用耐無線電噪音的鋁合金材質

.TEAC產品UD-503和NT-503已確認可以使用

  

台灣公司貨

定價:
4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