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ip case

hip case
產品介紹

雖然hip-dac和hip-dac2 都採用 102x70x14mm 擠壓鋁製外殼,足夠堅固,可以隨身攜帶而不必擔心損壞或破損。

然而,我們知道一部份用戶希望為精美的陽極處理金屬外殼和旋鈕提供進一步的保護。

現在,您可以將心愛的hip-dac或hip-dac2 包裹在 iFi 定制的皮套中,使其具有更柔軟、類似絨面革的感覺,在家中和旅途中提供保護而不會妨礙控制功能。

這款保護套採用酷炫的鴿灰色“人造絨面革”製成,可像手套一樣貼合hip-dac 和hip-dac2 。

這款舒適的配件是 iFi 獨有的,具有縫合細節和獨特的刺繡 iFi 標誌。它是您心愛的便攜式 DAC/放大器的定制之選。

無論您是具有透明藍色飾面的hip-dac用戶,還是充滿活力的日落橙色hip-dac2,這款皮套都絕對適合您。

定價:
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