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E3

VE3
產品介紹

VE 推出限量 金色收納盒 Limited Gold Case

即日起下訂客製化耳機,即可免費指定金色盒子。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來自德國萊茵河畔的藝文氣息 - Vision Ears

從幾年前開始,由於發燒友開始追求外出的聆聽品質,隨身耳機開始蓬勃發展。

除了頂尖的通用耳機外,更多人選擇做客製耳機,體驗那獨一而二的尊榮。

不過早期的客製耳機,是給專業監聽使用,無論是質感或聲音,都與 "個人品味" 和 "音樂聆聽" 沒太大關連。

.

經過多年發展,現已有廠商專為愛樂者提供精品客製,來自德國科隆的 Vision Ears 便是其中龍頭之一。

~~~~~~~~~~~~~~~~~~~~~~~~~~~~~~~~~

Vision Ears 是一間來自德國萊茵河畔的廠商,致力於提供愛樂者 "富含音樂表情" 、 "彰顯個人品味" 的精品客製耳機。

.

VE 聲音溫暖帶有情感,人聲溫柔真摯,樂器則飽滿寬鬆。音樂播放的霎那,彷彿進入另個時空,那個悠揚著音樂的世界。

外觀方面,提供多種 ART WORK 給用戶選擇,完美達成 "獨一無二" 、 "個人設計理念" 的彰顯。

.

擁有 VE ,聽音樂除了是個享受,更是對自己藝術品味的肯定。

~~~~~~~~~~~~~~~~~~~~~~~~~~~~~~~~~

VE3 最為進階款的 VE 耳機,精品的外觀與做工也是標配。在家可以細細品味自己的設計,出外則可彰顯個人的藝文精神。

聲音方面則適合小編制的樂器,可以聽到樂器優美的質感,使聽者感受到旋律中的情感層面。

~~~~~~~~~~~~~~~~~~~~~~~~~~~~~~~~~

訂製需取耳模,特殊設計依表另計價格

定價:
39.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