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Air CAN

ZEN Air CAN
產品介紹

清新的空氣

從您的PC、Mac、串流機、電視,享受更響亮與更清晰的聆聽體驗。

ZEN Air CAN是一個有力量且高解析的類比擴大機,任何從您的PC、Mac、智慧型手機、平板、串流機及電視產生的類比訊號,都能轉化成很棒的耳機聆聽感受。

盡情享受ZEN Air CAN所帶來的進化耳機體驗吧!

放大吧

ZEN Air CAN是一個簡單又純粹的擴大機

它能簡單的將上述提到裝置中的輸入訊號創造出更大的複製原始訊號,再傳遞至您的耳機。

想像著聽聲音時把雙手放在耳朵上,而後拿開雙手。在您的系統中加入ZEN Air CAN就很像是這種效果-緊接著湧入更清晰的聲音與更大的音量。

獲得更多…

ZEN Air CAN有三組的增益設定可以很好的和您的耳機或耳道式監聽耳機做搭配使用。

增益是什麼?在音頻的世界中,增益代表著擴大機從訊號給耳機或是喇叭的過程中,所帶來的振幅增加的放大能力。越大的增益等於越強的訊號。

您將會需要依照耳機的靈敏度去調整增益值,舉例來說:越高的靈敏度需要比較低的增益。

相信您的耳朵,玩玩這些設定吧!

特別給您

ZEN Air CAN有兩組耳機輸出端子-6.3mm單端/4.4mm S平衡端子。

耳機一般分為兩種端子,單端與平衡。簡而言之,單端較普及,但平衡端子因為能提供耳機更好的力量及控制而被認為是更好的。

在ifi我們認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平衡端子的耳機,所以我們創造出S平衡端子的設計,它給予您所有平衡端子的優點-更低的雜訊與更低的串音干擾,但卻不需要有平衡端子的耳機。

聲音的剪裁

ZEN Air CAN自豪的擁有ifi獨家的幾項聲音調整技術。

XBass是一種類比的低頻放大,換言之,它增加了低頻反應去匹配不同的耳機。

XSpace是一種類比的聲場定位技術,它擴大了您的音樂,提供現場演唱會般的空間氛圍。

OV系列運算放大器是一流組件的另一個示例,組件用於獲得極低的噪聲,低失真(0.0001%)。

TI低噪聲IC具有出色的單位增益帶寬,極低的噪聲和失真,高輸出驅動能力,超過100 dB的共模和電源抑制比,最大的輸出擺幅帶寬以及較高的壓擺率。

TDK C0G(1類陶瓷)電容器為諧振電路應用提供了高穩定性和低損耗。

它們價格昂貴,但卻是我們產品的完美補充。

產品規格

電源供應:DC 5V/2.5A(中心+ve)

最大輸出:>6.7V/75 mW(@600Ω) >6.5V/660 mW(@64Ω) >6.2V/1200 mW(@32Ω)

總諧波失真和噪聲:0.005% (@ 100 mW/1.27V 16Ω)

信噪比:> 114dBA (@ 6.7V)

最大輸入:

RCA ~3.8V RMS

3.5mm ~1.92V rms

增益:0dB / 9dB / 18dB

頻率響應:10Hz -100kHz (-3dB)

功耗:

無信號 ~5W

最大信號 ~13W

尺寸:158 x 117 x 35 mm

淨重:352 公克

定價:
2.8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