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tarlight 8 75Ω Coaxial Digital 1M

Starlight 8 75Ω Coaxial Digital 1M
產品介紹

Starlight 8 是唯一在同價格範圍內,提供領先技術、材料和性能的傳統同軸數位音訊線材。

獲得專利的 DNA Helix 設計和 Composilex 3 絕緣材料,在音樂細節和動態表現方面都提供了明顯的改進。

端子可選擇 RCA or BNC 。

-

DNA Helix® 螺旋導體設計 *

「設計更有效的方式,進而來維護音樂內涵。」這是線材工程師David Salz的終極目標。經由DNA螺旋結構的獨特設計,David創造了更高效率的電磁能量通道,從而保留更多微妙的資訊,創造更高的逼真度。7系列是我們利用DNA螺旋結構設計,提供有史以來最逼近「精緻的真實」之線材版本。

* 已獲註冊專利

Composilex ® 2 絕緣技術

一份成功的食譜,其秘密通常是來自食材的品質。7系列採用的新型材料「複合電介質」,是為了Wireworld專門設計的獨門配方,它能儘量減少磨擦電所產生的噪音,從而保留原始訊號的純度。透過這樣的精細表現,把我們推向比以前期望更接近逼真程度的邊界:不論是在聽到、 看到、 感覺到的程度上皆如是。

產品規格

設計: 三重DNA螺旋

導體: 3(16股線束)26AWG | 0.13平方毫米

導體材料: 鍍銀OFC

絕緣技術: Composilex 3

端子材質: 鍍銀OFC

端子選項: RCA or BNC

定價:
5.63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