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arman kardon BT

harman kardon BT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harman/kardon 無線藍牙耳機-----BT不僅是一支擁有高優質聲音的耳機,並且能提供非常舒適的配戴。

它的頭框是一項超級機械工藝的設計,使用合金金屬材質,並且附有兩個不同尺寸的頭框,讓您可依據個人需求作調整。

BT的耳罩是使用柔軟的皮革加上記憶海綿,讓您可以更舒適的聆聽BT所表現出的美麗聲音。

這款輕量舒適的無線藍牙耳機-----BT,是使用AAC & apt-X無線藍牙聲音傳輸解碼技術,為最高品質的無線聲音所設計,並且附有麥克風與撥音功能鍵,經由USB充電至少可使用40小時。若不想使用無線功能或電池沒電,此款耳機很周到的附有一條專屬耳機線,讓您繼續享受美麗的音樂。

 

1.AAC and aptx coding解碼傳輸技術提供最佳的無線傳輸聲音表現。

2.主動播放模式,「BT」可透過cable線與機上娛樂系統形成絕佳搭配。

3.可替換式頭帶,可依據個人需求調整頭戴。

4.舒適皮革耳罩,和記憶海綿提供緊密舒適的配戴性。

5.高品質的發聲單元帶來傑出的頻率響應,獨特的隔層組合讓低頻響應更為寬廣有量,重低音表現相當震撼。

6.可USB充電,透過USB為耳機充電。

7.2D可折疊式設計,便利於旅行時收納。

8.耐用的耳機線,提供清晰的聲音訊號和防打結。

9. 特殊的合金鋼構與漂亮的黑色外殼搭配,大幅提高視覺美感與獨創性。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形式:密閉型 藍芽無線版

頻率:16Hz~20kHz

靈敏度:100dB/mW

阻抗:32Ω

插頭:φ3.5mm

線長:1.4m

重量:194g

定價: 9.500 售價: 6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