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RBANITE Denim

URBANITE Denim
產品介紹

Sennheiser全新URBANITE系列耳機以都市玩味元素設計,帶領您邊走邊感受猶如置身Disco 般的重低音聲效。為您手機而設的頭戴式專用耳機分別提供了貼耳式系列URBANITE 及大耳罩式系列 URBANITE XL-演繹了沉實飽滿的低音,同時展現Sennheiser絕不妥協的專業音訊技術,確保在整個頻率範圍內都提供出色純淨的清晰度,還原最真實的現場聲音。

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消費產品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Tim Voelker表示:Sennheiser URBANITE 耳機專為了解音樂且要求相對高的新一代年輕人而設,他們熱愛重低音音樂,同時尋求時尚有型的外觀。但他們也是精明的消費者,絕不會對音質作出妥協。他們喜愛渾厚的低音聲效,但必須恰到好處,不能過份浮誇,失去原有的味道。Sennheiser URBANITE正一一回應這些需求,帶來一些新鮮且創新的東西,全面滿足這些聽眾的期望。

 

“Sennheiser URBANITE系列是一款非常扎實的耳機,採用耐用且高品質的物料及金屬,伴隨頂級音質-使它有別於其他只講究時尚外觀的耳機。其採用了獨特的摺疊式設計,使它們易於收藏及攜帶。Sennheiser URBANITE耳機專為我們這些繁忙且經常到處走動的街頭都市人而設,讓我們忙裡偷閒,隨時感受帶勁超脫的個人音樂空間。” 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消費產品管理總監Dr. Christian Ern表示。

全URBANITE系列除了為您演繹頂級的音樂,更讓您在路上可保持電話連繫而精心設計,配備了麥克風的線控組件,讓您隨時接聽電話,並適用於Apple iOS電子裝置、Windows或Android裝置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如Samsung Galaxy 型號等。

 

URBANITE備有一系列豐富顏色,其中都市黑與牛仔藍色有iOS與Android 兩種版本,其餘色款皆支援iOS系統。URBANITE貼耳式系列提供了民族風色、風沙啡色、牛仔藍色、梅紫紅色及都市黑色。URBANITE XL罩耳式系列則提供了風沙啡色、民族風色、牛仔藍色、都市黑色及橄欖緑色,低調而富個性的色彩配搭,輕易成為時裝搭配單品,讓您輕易打造不同個性演繹。頭帶旁的不銹鋼為整個耳機添加了都市型格魅力,冰冷平滑的觸感配合深刻紋理的織布設計展現了不一樣的粗糙都市風格,宛如色彩協調的織布頭巾。在優質的調整結構及堅固的鋁製滑條上同樣採用冷感主導的金屬物料,與織布物料形成強烈的對比,低調中盡顯叛逆性格。

耐用的滑條及接合處同時結合超柔軟耳罩海綿,以隔絕外界噪音,並保証長時間佩戴使用亦感舒適。Sennheiser URBANITE XL更用上較大的耳罩海綿,舒適度更進一步提升。Sennheiser 為您多想一步,URBANITE 系列耳機均配備柔軟的小袋用作妥善收藏。

產品規格

型號 URBANITE

佩戴方式 貼耳式

顏色 民族風色、風沙啡色、牛仔藍色、梅子紅色及都市黑色

設備 iPhone/iPad/iPod, Samsung Galaxy™, LG™, HTC™, Sony™

單體 動圈,封閉式

插頭類型 3.5mm 直角插頭

頻率響應 (耳機) 16 – 22,000 Hz

頻率響應 (麥克風) 100 – 10,000 Hz

阻抗 18 Ω

聲壓級(SPL)118db

總諧波失真(THD)< 0.5 % (1 kHz, 100 dB)

保固 2 年

定價:
7.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