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H-C300

AH-C300
產品介紹

盒裝配件完整,功能正常

矽膠部件有氧化現象,整體品相約8-9成新。

無保固

-

震撼的低頻。

Denon Urban Raver 搖滾尖鋒 AH-C300 耳道式耳機為您帶來小型耳機前所未有的低音效果。歸功於 Denon 的 Double Air Compression Driver 技術(專利申請中)。每個耳塞配備兩組 11mm 單體,平行懸掛,帶給您震撼人心的低音體驗。同時配備 Denon 專利的特殊管口,專為長時間聆聽的究極舒適性設計。
Denon 專利申請中的迷你控制滾輪,讓您可輕鬆控制 Apple iPod、iPhone 和 iPad,而耳塞上的整合式麥克風則為您提供清晰的通話品質,您不必再像使用傳統耳道式耳機一般,摸索線控裝置來進行通話。此外,為提升您的聆聽享受體驗,請下載 Denon Club 應用程式,適用於 Apple iPhone、Apple iPad 以及 Android 裝置。

Denon 耳機,Sounds Like You, 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

Denon 耳機以無微不至的細心工藝設計,帶給您同級產品中最佳的生活時尚個人聆聽享受體驗。
Denon Urban Raver ​搖滾尖鋒系列耳機專為喜好強調低音曲線的潮流音樂愛好者設計,為您提供 Sounds Like You、 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的聆聽享受,您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Sounds Like You

- Denon 已申請專利的 Double Air Comression Driver™ 技術為小型耳機提供強而有力的低音

Fits Like You

- 耳膠穩定器(S、M、L),安全穩固
- 矽膠耳塞、雙層矽膠耳塞以及Comply™ 泡綿耳塞具備優越的舒適性,完美符合您的耳型並有絕佳的雜訊隔離效果

Moves Like You

- Denon 的迷你控制滾輪以及內建麥克風,可輕鬆行動化控制 iPod、iPhone 以及 iPad
- Denon Club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最適合街頭潮流音樂愛好者的 Denon 整合式應用程式套件

- 使用 Denon Club應用程式,您將能體驗更美妙的 Denon 耳機聆聽享受,適用於 Apple iPhone、Apple iPad 和 Android。

隨附配件:

- 攜帶護套(配備鉤環)
- 矽膠耳塞(XS、S、M、L)、雙層矽膠耳塞(S、M、L)以及Comply™ 泡綿耳塞
- 1/4 吋鍍金轉換接頭

產品規格

- 單體直徑 / 11.5mm x 2
- 單體類型 / 動態
- 阻抗 / 16ohms
- 靈敏度 / 115dB SPL/mW
- 最大輸入功率 / 250mW
- 頻率反應 / 5-25,000Hz

定價: 8.490 售價: 2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