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H-MM300

AH-MM300
產品介紹

天龍AH-MM300具備重量輕、風格典雅和最新技術的特點,經過專業調諧獲平直EQ音效,帶來真正忠於原始音樂演奏效果的最大音樂保真度。

具有陶瓷飾面並由玻璃纖維強化的橢圓形耳機罩

AH-MM300具有舒適的頭戴式(貼耳式)設計,配備由玻璃纖維強化複合材料製成的橢圓形耳機罩,兼具輕重量和高剛性,實現無共振音質,其陶瓷飾面不僅提供典雅外觀,還能防刮抗擦。

鋁壓鑄吊架

耳機罩外殼通過鋁合金壓鑄吊架連接至輕重量可調節頭帶。該吊架配備無共振結構,有極高剛性,可實現最大耐用性。AH-MM300還配備可折疊耳機罩,便於儲存在附帶的便攜袋中。

帶有Free Edge和釹磁體的40mm碳/紙複合振動膜

AH-MM300配備帶有高級碳/紙複合材料混合振動膜和釹磁體以及天龍獨創Free Edge技術的專屬40mm驅動器,其能消除傳統的振動膜環繞聲餘音,帶來高達40 kHz的擴展頻率響應。

無氧銅電纜

為實現極致音頻保真度,AH-MM300附帶2條可拆卸音頻電纜,兩者均採用高純度無氧銅(OFC)電纜技術。一條電纜配備內置麥克風以及可調節音量、選擇曲目和控制智能手機的遙控器。另一條更長的電纜可連接其他設備,兩條電纜均具有鍍金接頭。

當代歐式設計

AH-MM300的外觀設計可與其音質相媲美,是融合了經典造型和現代觸感的新潮歐式設計風格。

產品規格

類型: 動圈型
發聲驅動單元: Ø40mm
輸入阻抗: 32Ω/歐姆
靈敏度: 96dB/mW
最大輸入: 1,000mW
播放頻率: 10~40,000 Hz
重量: 195g (不包括耳機線)

定價:
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