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S3000e 熱帶雨林黃檀木耳機

GS3000e 熱帶雨林黃檀木耳機
產品介紹

耳殼從整塊熱帶雨林珍稀黃檀木切削而成,搭配集最新工藝於一身 PS2000e 的超級單體,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

創廠至今最好的木質耳機

GS3000e是Grado Labs迄今為止最好的木質耳機。 Grado首次在大型腔體中使用熱帶雨林黃檀木,擁有我們製作過最豐富的聲音。

熱帶雨林黃檀木在中美洲發現,就像那裡的音樂一樣,充滿了質感和情感。 在GH2以及旗艦唱頭Epoch和Aeon中使用的這種木材,首次被帶入了Statement系列。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完整的黃檀木腔體,GS3000e非常適合它。

旗艦 PS2000e 同型號單體

作為第一款使用黃檀木的Statement系列耳機,我們精心調校了我們的50mm指標性單體,不僅擁有了更大的音場,而且還有了這種獨特木材深沉而富有衝擊力的音樂特性。 黃檀木仍然是我們家族最喜歡的木材之一。

產品規格

單體類型:動圈式

腔體類型:開放式

頻率響應:4 - 51,000hz

靈敏度:99.8 dB

阻抗:32歐姆

雙邊單體誤差:.05 dB

附件:

耳機、保證卡、Grado故事簡介、3.5mm 轉接線、延長線

另有 4pin XLR 平衡版本

定價:
57.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