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630VB (限時特價中)

HD630VB (限時特價中)
產品介紹

不論是外出還是在家,Sennheiser HD 630VB 不但具備出色音質,更擁有非一般發燒級耳機的特色設計。自家精心調製的動圈單元能讓你聽到清晰、有力且真實的聲音,音樂中的細節均顯露無遺。頻率響應範圍極為廣闊(10 至 42,000 Hz) ,若使用它來聆聽高質音樂檔案,HD 630VB 將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聆聽體驗。

 

特性

高質音樂隨你身

以前想把家用高質耳機帶上街享受是不可能任務? 有了Sennheiser HD 630VB 後,你現在不用再為此苦惱了! 產品採用封閉罩耳式設計,不但擁有發燒級音質,同時堅固耐用。配合自家頻響達到 10 到 42,000 Hz 的動圈單元、Sennheiser 的成熟調音技術、高質耐用物料及可摺式設計,攜帶發燒級耳機外出從此變得輕而易舉--因此, Sennheiser HD 630VB 將會是你隨身高質音樂的最佳伴侶。

 

澎湃低音的魅力

Sennheiser HD 630VB 讓你自由調較耳機的低頻量。位於耳罩上的創新旋轉環設計讓你隨心調整低頻量。無論你的口味是如何轉變,低頻多少,由你決定!!Sennheiser HD 630VB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指尖掌控耳機操作

    針對便攜需要,Sennheiser HD 630VB 的操作自然簡單方便。大部份功能鍵皆設於耳罩上,使你更能專注於你的智能裝置上。只指尖輕輕一按,你就能輕鬆控制音量、播放進度及接聽來電。

品質堅固耐用

Sennheiser HD 630VB 使用高級物料製作,例如輕量的鋁質耳罩及支架等。為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耳機的海綿耳墊可方便拆出及更換;而頭帶部分可自由調整鬆緊度,即使長時間佩戴亦倍感舒適。

可隨時摺疊起來放進便攜袋內存放。而產品附贈的6.3mm轉接頭亦方便耳機接駁至家用音響產品。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

10 - 42,000 Hz

最大聲壓級

114 dB (1 kHz/1 Vrm)

THD,總諧波失真

<0.08 % (1 kHz, 100 dB)

換能原理

動圈封閉式設計

低音增強

+/- 5dB (50Hz)

阻抗

23 Ω

頭帶壓力

5.5~6.8 N

線長

1.2 m / 3.5 mm (直插附6.3mm轉接頭)

重量

400 g

麥克風頻率響應

100-10,000 Hz

拾音模式

全指向

定價:
21.000
售價:
16 000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