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P-TWF41

HP-TWF41
產品介紹

DDM方式(Dual Diaphragm Matrix)的驅動單體是中低音域與高音域的聲音分別由2片相互獨立,同軸排列的震膜發聲,全新形式的驅動單體。HP-TWF41的中低音頻採用鍍鈹震膜的動圈喇叭。因此,除了產生非常安定而清晰的低音之外,也呈現了高音部份的優越性能。鍍鈹震膜與高頻過渡特性極為優異的PIEZO震膜協調工作,使得全體音域非常寬廣,中低音厚實而沈穩有力,高音纖細透明,飄渺的空氣感真實呈現,完全發揮Hi-Res音源的原有內涵。

為了重現Hi-Res音源的極細膩高音,採用覆有陶瓷層的PIEZO震動板。陶瓷層忠實反映了極微弱的音源信號而震動。因此,超高精細的聲音與獨特的空氣感可以鮮明的表現出來。

由動態低頻震膜發出的中低音,通過陶瓷震動板周圍的孔洞送出低頻訊號,將陶瓷震膜發出的高頻訊號包圍,藉以創造出鮮明的層次感。低音至超高音的平順銜接,使得具有臨場感的原音與空間表現力,真實的傳達到您的耳朵。

 

產品規格

樣式    動態型+陶瓷型(DDM方式)
驅動單體    動圈震膜Φ13.0mm + 陶瓷震動板Φ12.0mm
輸出感度    108±3dB/mW
響應頻率    10Hz〜45000Hz 
最大承受功率    20mW
阻抗    32Ω
插頭    Φ3.5mm 鍍金立體聲插頭
線長    約120cm(Y型)
重量    約18g(含耳机线)

定價:
14.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