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S1300SS

HS1300SS
產品介紹

概述

Acoustune 由 HS1500 系列開始採用雙層金屬設計,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其後運用不同的金屬外殼及單體技術,推出多款中高階型號,創造出一系列擁有獨特音色的耳機。現在,Acoustune 決定擴大產品線,推出定位更入門的 HS1300SS ,以 HS1500 系列改良,再用上全新外殼設計,令這一款入門機的佩戴感及音色更勝從前,延續 Acoustune 日本製作的高品質及高性價比表現。

-

・新一代箱體設計

每一代 HS 系列耳機的外殼都有作出微調改進,而最新的 HS1300SS 就來了一次大變身,安裝插座的鋁箱體及安裝單體的不鏽鋼箱體均以 CNC 技術製成,不鏽鋼箱體有著媲美鈦金屬的硬度,有著出色的抑震效果,加上兩個箱體完全獨立分離,將相互間的干擾減到最低。除了在設計上更徹底實踐雙層外殼的概念, HS1300SS 更加長了耳管,加入「2way Nozzle」設計,在管道上設有兩個將耳膠固定的卡位,用家都可佩戴得舒適穩固。顏色方面,再次選用 HS1551CU 的紅色及藍色,向這款對 Acoustune 來說最重要的型號致敬。

-

・新單體針對不鏽鋼箱體改良

Acoustune 耳機一直採用自家研發 Myrinx 動圈單元, HS1551CU 運用黃銅箱體及第 3 代 Myrinx 單元,造出飽滿溫暖的音色。針對 HS1300SS 所用的不鏽鋼箱體, Acoustune 特別開發新的Myrinx 單元,以開發第 4 代的技術,重新審視震膜表面紋理、線圈、磁鐵組的設計,並再一次為單體調音,令 HS1300SS 擁有收放明快、具震撼力的低頻表現,音場廣闊開揚,同時有著清新的人聲,聽日韓流行曲特別出眾。

-

・特製純銅 Pentaconn Ear耳機線

HS1300SS 採用 Pentaconn Ear 換線插頭,針對高階入耳式耳機而設,比起 MMCX 更加穩固耐用,插頭與插座接觸得更緊密,傳導性能更加出色。而在安裝、拆除時亦較MMCX更簡單方便,能減低意外損壞插頭的機會。跟機的線材是 Acoustune 最新為 HS1300SS 研發的 8 芯耳機線 ARC61,由 366條幼細的 OFC 銅材去組成每一絞線芯,阻抗極低,引發出耳機豐富的低頻量。

-

・AET系列耳塞

三種類型的矽膠耳塞,包括“ AET07”(用於開發Acoustune耳機的參考),“ AET08”(用於增加中低頻厚度的矽膠耳塞)和“ AET06”(用於強調隔音的雙節矽膠耳塞)以及“ AET02”海綿耳塞。避免了聲音質量的下降,提供高擬合度的多種聲學體驗,改變了聲音調音。

-

・皮革收納盒

便於攜帶的皮革收納盒。從日常使用到長途旅行,能在各種情況下保護耳機機身並使其易於攜帶。

產品規格

型號:HS1300SS

顏色:紅色、藍色

腔體材質:不鏽鋼

單體:10mm動圈單體 (用第4代技術,改良第三代Myrinx單體)

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10db @ ImW

頻率範圍:10HZ〜25kHz

線材:ARC61 (8芯高純度OFC線材:雙屏蔽,黑色護套,3.5mm3極 L型鍍金插頭)

插針:Pentaconn Ear

重量(含線材):52g

線長:1.2m

-

隨附配件

・AET02 *1 ( F )

・AET06 *2 ( S+ / M+ )

・AET07 *3 ( S / M / L )

・AET08 *3 ( S / M / L )

・皮革便攜包

・線夾

・束線帶

定價:
8.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