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ER-M7

IER-M7
產品介紹

4 個平衡電樞式 (BA) 單體,可原音重現監聽音效

IER-M7 的 4 個平衡電樞式 (BA) 驅動單體,能讓您透過耳機聆聽精準且細節豐富的監聽音效,強化您的音樂表演。每個情緒、聲音和音調都互相平衡,既忠實重現又穩定。

Sony 原創設計的平衡電樞式 (BA) 驅動單體

獨特的 T 形平衡電樞式驅動單體能直接驅動振膜,使動態更加線性,呈現出純淨、寫實的高音。

最佳化音路

標準的 BA 入耳式監聽耳機,其音路仰賴長而窄的彈性音管;而 IER-M7 入耳式監聽耳機的 BA 驅動單體則使用寬而短的音路。如此一來,能夠減少頻率的尖峰和低點,提供理想的頻率響應,確保呈現真實的監聽音效,以享有極致的聆聽準確度。

音訊等級薄膜電容能減少失真

Sony 自訂音訊級薄膜電容在分頻電路中失真度大幅降低。IER-M7 入耳式耳機的音訊級電容可以傳遞優質且令人放鬆的音效。此外,音訊級的焊料也能將訊號路徑中的損失降至最低。

一體成形的鎂合金內部機殼

BA 單體牢固地內建於一體成形且極堅固的機殼中。此設計能消除振動,保持聲音純淨,即便是聲音中細微的差異也能保留。

預先成形的耳掛佩戴起來既舒適又穩固

IER-M7 入耳式耳機形狀通用的耳掛,能穩固地貼合您的耳朵。形狀能完全貼合且外殼形狀極佳,每個耳塞都能保持在正確位置。

13 種耳塞款式

我們的耳塞有 13 種款式,包含六款三倍舒適耳塞和七種混合式矽膠耳塞。因此無論您為何種耳形,都能找到服貼的耳塞。結合堅硬矽橡膠和特別設計的固態矽膠,使耳機能穩固貼合耳朵,且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

產品規格

耳機

耳機類型:封閉式平衡電樞

驅動單體:四組平衡電樞

阻抗:24Ω ( 於1kHz)

頻率響應:5Hz-40,000Hz

靈敏度敏感度:103 dB/mW

重量 (約略值):*不含耳機線長度 約 9.0g

配件

A.約 1.2m,鍍銀無氧銅OFC 纜線, 耳掛設計,4.4mm平衡傳輸鍍金標準插頭

B.約 1.2m,鍍銀 無氧銅OFC 纜線, 耳掛設計,3.5mm鍍金迷你插頭

C.三倍舒適耳塞 (6 種尺寸):SS、S、MS、M、ML、L

D.複合矽膠耳塞 (7 種尺寸):SS、S、MS、M、ML、L、LL

E.耳機線夾 G.耳機線捲線器收架

F.收納盒 H.擦拭布

定價:
1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