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712 Pro

K712 Pro
產品介紹

品牌介紹

AKG為奧地利著名的耳機話筒製造商,1947年成立於維也納。當初起家靠的是影院設備,1959年,AKG進入耳機領域,製造出首部耳機K50;1989年,AKG推出頂級動圈式耳機K1000,直到今天,與森海塞爾HD600、拜亞動力DT931、歌德RS1,奉為經典之作。AKG耳機以其獨特的音色名揚天下,中高頻的柔美與骨感是AKG獨樹一幟的特色,其寬大的音場,良好的高頻延伸,細膩豐滿的中頻音色,幹練的低頻,用來聆聽人聲、歌劇、藝術歌曲、小提琴、鋼琴、協奏曲等小型作品更是得心應手。

商品介紹

K712 PRO 是參考型開放式耳罩式耳機,用於精確聆聽、混音和母帶處理。

耳罩式設計保證了最大的佩戴舒適度,實現無疲勞的混音和母帶處理,同時提供寬敞、通透的聲音,毫不妥協。它們精確而有力的聲音源於將低端性能提高了 3dB。 這些耳機有一個真正柔軟的皮革頭帶,輕便舒適。他們精心挑選的傳感器提供了一致性和準確的定位。 K712 PRO 配備專業的迷你 XLR 連接器,可快速更換線纜。還包括一條額外的捲線和一個高級手提袋。

產品規格

靈敏度(dB SPL/V @ 1kHz): 105

額定阻抗(Ω): 62

頻寬(Hz): 10 - 39800

最大輸入功率(mW): 200

導線長度(m): 3 & 3

重量(克): 235

端子: 3.5 mm,帶 6.3 mm 旋入式適配器

導線: 可拆卸, Mini XLR

定價:
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