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ew W60

New W60
產品介紹

・美國專業監聽級耳機品牌

・六顆平衡電樞式單體,三音路

・全新調音、配件升級

・High-Definition Silver升級線、藍牙耳機線

・可換線MMCX接頭設計

・絕佳的配戴舒適感

・耳機外殼採可更換面版設計

・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品質保固好安心

-

・TRUE-FIT®技術

60年的耳塞產品設計經驗,沿用自家優良的True-Fit技術,機身小巧、服貼,重量輕,即使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再搭配隨附專利STAR矽膠耳塞與海綿耳塞,可阻隔外部噪音與漏音,讓耳機的聲音表現發會得更淋漓盡致。

・6顆平衡電樞單體

Westone W60擁有六顆平衡電樞單體,單體配置為2顆低音、2顆中音、2顆高音單體。聲音中性,三頻表現均衡,有清晰的低頻、精準的中頻、亮麗的高頻,適合音樂愛好者或音樂發燒友。

・Wwstone BlueTooth藍牙線

使用aptX®技術提供非凡的細節、清晰度和動態的聲場。 Westone藍牙線提供8小時的電池續航,10米的範圍,具有防水防塵IPX-4等級,並配有我們獨有的MMCXAudio®連接器,可以將藍牙線用於任何定製或通用的耳機,增添產品實用性。

・High-Definition Silver升級線

新W60鑑賞級耳機特別升級以4股低電組的鍍純銀銅合金編織而成「Westone’s High-Definition Silver MMCX ® Cable」專用升級線,其高導電的特性,令耳機表現更加清晰細緻。

・Westone 新W60鑑賞級耳機的耳機殼採可更換面板設計,共有灰、橘兩款金屬面板可隨心情更換,十足展現個人風格。

產品規格

靈敏度: 117 dB SPL@1mW

音頻響應: 10Hz-20kHz

阻抗: 25 oHms@1kHz

單體:平衡式電樞,三音路

隔音效果: 25 dB

NCC:CCAJ16LP5420T9

-

配件

・High-Definition Silver升級線

・V1藍牙耳機線

・灰、橘兩色可更換金屬耳機面板

・收納盒

・STAR各尺寸矽膠耳塞*5

・各尺寸海綿耳塞*5

・清潔用具

・USB充電線

定價:
2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