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PPO PM-3

OPPO PM-3
產品介紹

• 帶有FEM優化釹磁系統的獨特平面振膜揚聲器單體
• 7層振膜、雙面螺旋音圈
• 無遺漏的聲音細節展現
• 易驅動的高靈敏度
• 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 隔離噪音的封閉式設計
• 輕質便攜的配戴體驗
• 優雅穩重的外觀造型
• 選配不同設備的高品質線材

我們力求通過PM-3的產品設計,改變平面振膜耳機笨重古板的外觀形象,以及單一的場景使用性能,為滿足Hi-Fi發燒用家提供更多的想像空間。

隨時隨地享受極致Hi-Fi
為了讓PM-3能夠成為流動外戴的Hi-Fi耳機,設計團隊從隨身角度出發,秉持追求極致的理念,克服了平面振膜揚聲器小型化的難題,將振膜直徑減小至55mm。同時考慮PM-3在不同場景下使用,將耳機後蓋設計成封閉式,隔離嘈雜的噪音。而單邊線的設計更有效地降低了行走時的阻礙,同時可選購的耳機線控制按鍵也增加了戶外操作的便利性。

個性時尚,優雅穩重
為了滿足用戶對個性時尚的追求,及不失Hi-Fi耳機的氣質,設計團隊借鑒了經典奢侈品的設計元素,將金屬與皮革完美搭配,融入拉絲與噴砂工藝,最終創造出造型優雅穩重的經典之作。PM-3機身採用高強度的鋁合金掛架,邊緣採用精密CNC加工工藝製成金屬高亮邊,頭帶及耳墊均選用親膚耐汗的上等PU皮,把追求極致注入產品每個細節中。

極致舒適
為了達到最佳佩戴舒適度,設計團隊用1個月的時間,通過收集300名受訪者的回饋意見,反覆修改頭帶長度、角度與夾持力,最終獲得受訪者的一致認可。設計團隊更在原有基礎上將耳機結構簡化,歷時3個月,把PM-3的重量降低至320g,視為全球最輕便的磁振平膜耳機。
 

產品規格

PM-3聲學原理:封閉式 
配戴方式:耳罩式 
標準阻抗:26歐姆 
靈敏度:102dB/1 mW 
夾持力:5 N 
線材:3m可拆裝線(3.5mm 和6.35 mm插頭)1.2 m可拆裝線(3.5 mm插頭) 
接線端子:輸出: 3.5mm 立體聲插孔輸入: 6.35mm立體聲插孔或3.5 mm立體聲插孔 
重量:320g (不計線重) 
附件:牛仔布便攜袋 
揚聲器類型:平面振膜 
揚聲器大小 (圓形):直徑55mm 
磁力系統:同軸雙向釹磁系統 
自由場頻響範圍:10–50,000Hz 
長時間最大輸入功率:500 mW( IEC 60268-7標準) 
脈衝最大輸入功率:2W

定價:
16.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