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adiance Bentley

Radiance Bentley
產品介紹

法國著名音響品牌 Focal 聯合 Naim Audio 與著名汽車製造商 Bentley Motors 合作製造出 Focal Radiance Bentley Special Edition 封閉式耳機,為三方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作紀念,由 Focal 與 Bentley Motors 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團隊共同開發,Radiance 是在法國製造的特別版,除了擁有 Focal 出色的聲音,同時兼備 Bentley Motors 品牌的特徵及設計元素,極具收藏價值。

 

Focal 獨有的音頻技術

Focal 在音頻技術上具有 40 多年經驗,Radiance 所配備的全頻單元,以 40mm 鋁 / 鎂「M」型球面設計 (M-shape aluminium / magnesium dome),頻率響應擴展到 23KHz,低頻深沉而有衝擊力,中頻平衡,高頻圓潤而精確,提供純淨、自然的聲音。在細緻的聲音之中展現出動感,讓用家感受出色的聆聽體驗。

 

優雅美學

從表面上看,Radiance 外形與 Focal 一系列的高階頭戴式耳機設計大致相同,然而設計重點在細節上斑斑可見,在頭帶上固然顯而易見 Focal 的標誌,另一邊廂備有精緻的 Bentley 標誌,而機身上的銅飾面板參考了 Bentley Mul Bacalar 的造型,靈感來自 EXP 100 GT 電動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更有代表性,還滲入了 Bentley 座椅標誌性的「鑽石」絎縫風格,機身外殼佈滿「鑽石」形格柵圖案;於頭帶內部亦製成菱形絎縫款式;於耳機線插頭位置上同樣具有「鑽石」形格柵紋理,讓用家加添如置身 Bentley 坐駕內的投入感,在微小的細節都經過精雕細琢,充滿心思。

 

舒適隔音

在舒適度與用料上甚為講究,鋁製支架貼合頭部,耳墊來自歷史悠久的著名英國公司 Pittards 所出品的皮革,採用了頭層皮革 (Full-grain leather),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及耳墊的透氣度,提供舒適的佩戴感,不受外界的噪音干擾,純粹地聆聽的樂趣。隨附可換線設計耳機線,配備 3.5mm TRS 插頭,同時附有 3.5mm (female)-6.35mm (male) 轉插頭,長約 1.2 米,隨附便攜耳機保護套,以便存放,甚至可以攜帶外出使用。

產品規格

種類:封閉式頭戴耳機

單元:40mm 鋁/鎂 M 型球面全頻單元

頻率響應:5Hz – 23kHz

阻抗:35Ω

靈敏度:105dB SPL / 1mW @1kHz

THD 總諧波失真:0.1% @ 1kHz / 100dB SPL

接頭:支援左右獨立 3.5mm TS

耳機線:1.2m (3.5mm TRS)

配件:手提保護套、6.3mm 轉插頭

體積:250mm x 240mm x 120mm

重量:435g

定價:
4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