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A6

SA6
產品介紹

初次拿到手中,即對這小玩意感到興趣,大面積的鍍鉻外表,精巧的外型,充滿科技感。

聲音部分,SA6擁有非常自主性的選擇,在高音與低音部分都可以調整,內附高音耳管(+,=,-)三組,低音塞子(+,=,-)高音低音調整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

Sleek Audio 這款 SA6,可是有著能讓他在高階耳機拼殺出一條血路的要件,獨家的可變動音平衡系統(Variable Equalization (VQ) System),在高音(b)、低音(e)元件可自由拆換配對(各有三種)的情況下,調整出針對音樂特性最適合的組合。

產品規格

線長: 60吋

靈敏度: 110 dB SPL/mW

單體: Ultra Wide Band Balanced Armature Driver with Custom Porting

定價:
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