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SR

SSR
產品介紹

・好的聲音,是忠實還原

不同於市面上同價位耳機一味強調重低音的表現,SSR體現的是忠於還原錄音本身的音色,不加修飾的低頻,和科學參考性的高頻,帶給你近乎無染的純粹音質。

・頻幅響應特徵,也是耳機的重要指標
以忠實還原錄音所展現的音色和情況為目標的調音,是平坦的低頻響應,和帶有符合擴散場HRTF中高頻特徵的高頻響應。SSR本著這一原則,繼承自經典入門產品「銀船」的頻響調校風格,堅持著在消費級產品的價格區間中,做忠實還原音色和聲場這一目標。
HRTF頭相關傳輸函數:聲音透過人頭的輪廓、耳廓和耳道最終抵達耳膜時聲音產生的改變,我司採用的HRTF加權值為擴散場下經校對的頻響平直的監聽音箱所到達耳膜的頻幅響應,測量參考設備為BK4128C,參考標準ITC-T REC.P.58

・高強度的液體金屬成型合金腔體
一體鑄造成型的液體金屬合金腔體,擁有很高的強度和穩定性。再加上螺絲緊配進行固定,達到了水月雨產品線中的牢固程度。

・小巧的體積,舒適的配戴
歸功於微型換能器的高集成性和緊湊的結構佈局,SSR擁有非常小巧的體積,即便是耳朵很小的女孩子也能舒適地將他配戴到合適的位置。

・配備全新防堵塞調音濾網
與市面上大多數入耳式耳機不同,水月雨產品為了對頻響曲線進行精確調整,導管口使用的濾網為帶有調音阻尼的雙層結構,其內層的調音阻尼可能被油耳耳垢或水氣污染堵塞導致偏音。
全新開發的帶有三層防汙結構的全新防堵塞調音濾網,有效隔離耳垢,大幅度減少油性耳垢造成的堵塞和因此產生的偏音現象。

・標配OFC鍍銀可更換耳機線
SSR採用通用0.78mm雙針標準接口,並且標配超良心的厚鍍銀無氧銅線,配備柔軟高彈高透線皮。用戶甚至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更換藍牙線材或者升級線,滿足可玩性和多場景使用需求。

產品規格

頻響範圍:
20~20000Hz ( IEC60318-4 )
20~20000Hz ( 1/4 Inch Free-field Mic )
阻抗:16歐姆 @1kHz
靈敏度:115dB/Vrms @1kHz
總諧波失真:<1% @1kHz
腔體材料:液態金屬合金
振膜材料:鍍鈹球頂 +柔性聚氨酯懸邊
音圈:0.035mm直徑特細 – 大黑CCAW
磁路:N25釹磁高性能外磁式磁路
聲學濾波器:防堵塞(防偏音)聲濾波器
線材:4N純度Litz結構鍍銀無氧銅
插針接口:0.78mm 2-Pin 雙針

定價:
1.1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