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280A

T280A
產品介紹

創造屬於自己的音樂
借鏡世界上最優秀喇叭的相關知識與經驗,JBL工程師創造出了輕便、舒適,擁有經典JBL聲音的T280A耳機。T280A耳機的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我們為您精心設計的一切,鋁製的外殼、舒適的橡膠耳塞、防糾結的平板線、單鍵式線控麥克風、以及強大的9mm驅動單體等等。

讓你的風格與你的耳機一樣獨特!! JBL T280A 具備黑色、銀色、金色等三色,並用雷射將LOGO刻在耳機機身上,增添更多的獨特性。

JBL 經典美聲
憑藉著JBL超過60年的音響經驗,工程師們將其技術融入了T280A,讓使用者不管到哪,都能聆聽到JBL的傳奇聲音。

單鍵線控麥克風
當您要中斷音樂來接聽電話時,只需按下耳機線上的單鍵線控按鈕,就可以接聽電話並溝通。

高質感的金屬外殼
我們知道耳機的外觀就跟聲音一樣重要。因此,JBL T280A 採用了高質感的鋁製外殼、舒適的耳塞與防糾結的平板線材。讓您不只攜帶方便、使用便利,外型更加亮眼。

高性能9mm驅動單體
小而有力的9mm單體,提供您清晰且準確的聆聽經驗。純淨、深沉的低音,讓您享受到傳奇的JBL美聲。

產品規格

規格名稱
規格內容

說明
耳機線長: 1.2m

驅動單體
9mm

外觀
黑色、銀色、金色

頻率範圍
20 ~ 22k Hz

額定阻抗
16 ohms

輸入端
3.5mm

定價:
1.2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