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3-01

T3-01
產品介紹

文/U-Headphone編輯部 

來自日本的Tago Studio,是由音樂作曲家/製作人Kunio Tago成立的耳機品牌,目前該品牌僅有一款T3-01耳罩耳機,是Tago與與專業耳機製造商Tokumi合作的成果,從耳機的設計到製造都在日本群馬縣高崎市完成,日前已由代理商鴻韻正式引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充滿原木風格的T3-01,強調是為專業音樂工作者設計的錄音室用監聽耳機,以極為自然的聲音來精準呈現錄音工程師和藝術家所創造的錄音作品。原廠在設計時,特別考慮到長期使用的耐久性以及使用者的佩戴舒適度。每一個設計細節都經過縝密思考、每一個零件都精心挑選最好的材料,以滿足創作者毫不妥協的要求。 至於原木耳罩外殼是採用日本楓木,並由飛驒高山的職人工匠藉著超高技藝精心製作而成,而且每一副T3-01都有獨一無二的木質紋路。耳機內部採用新開發的40mm動圈單體,在單體振膜的表面有絲蛋白塗層,原料來自於日本群馬縣所產的蠶絲(Gunma silk),並由當地的紡織工業實驗室經過精煉液化而來。據說可以讓T3-01擁有自然且良好延伸的聲音表現。

產品規格

Tago Audio T3-01

型式:密閉式耳罩耳機

單體:40mm動圈

靈敏度:100dB SPL/mW

頻率響應:5Hz~40kHz

最大輸入功率:1000mW

阻抗:70歐姆

耳機線長:1.8m

端子:3.5mm

重量:約321g

定價:
17.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