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CTON(已停售)

ACTON(已停售)
產品介紹

現貨到!數量有限 欲購從速!

■經典Marshall搖滾外觀,黑色荔枝紋皮革
■可以無線藍牙配對iPhone / Android等智慧型手機,另有RCA 端子、光纖、 3.5mm 音源孔
■搭載著兩個3/4英 寸的圓頂高音單體
■可控制聲量大小,重音和高音的按鈕
■台灣公司貨 一年保固 雖然我們的新夥伴個頭小,但千萬別被他的外表騙了!ACTON絕對能讓所有人驚艷, 裝備精良的錄音室級行動音響,功能特性承襲MARSHALL家族特色,指標性的金色手寫LOGO,以及經典的荔枝格紋皮設計,讓傳奇被濃縮精煉,輕鬆攜帶!
喇叭上方同樣擁有高低音調整的控制鈕,播放時透過藍芽或以3.5mm立體聲音源線來輸出,方便自如。 現在,不論在廚房、臥室、浴室甚至是辦公室,有了ACTON,您就能輕鬆地將搖滾精神以及音樂注滿這每個小空間! ABOUT MARSHALL MARSHALL—英式搖滾的代名詞,搖滾樂界的傳奇經典。自1962年成立於英國倫敦,MARSHALL以獨一無二乾淨又豐富的聲音,風靡了五十個年頭,讓MARSHALL成為無數搖滾迷心中神話級的存在。現在,MARSHALL將搖滾舞台上的震撼與感動封箱,完整地呈現給每一個死忠熱愛MARSHALL的粉絲們。記住,MARSHALL永遠不會停止搖滾,這樣的經典只會越來越驚豔,繼續帶給所有樂迷MARSHALL獨有的搖滾巨響。 藉由藍芽的傳輸科技,任何具有藍芽功能的裝置能在一定的距離內,非常簡單的連接在一起, 例如配備有藍芽的智慧型手機、平板或是電腦就能直接將音樂傳送至STANMORE而不再受限於線材, 您可以自由的移動,所有的音樂動靜接掌握於指間。

產品規格

品牌︰Marshall
喇叭數︰兩只¾吋 圓頂高音,一只 5 ¼吋的低音單體
音箱材質︰木頭
顏色︰白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mm)︰350*185*185
音源輸入︰atpX®無線藍芽傳輸(支援超高品質無線音頻傳輸)、RCA、光纖輸入、3.5mm音源線
輸出功率(W)︰2X20W+1X40W
頻率響應︰45- 22、000Hz +-3dB
分頻頻率︰2、500Hz
控制方式︰復古仿音箱金色旋鈕和類比開關
重量︰5.10 kg
電源︰100-240V

定價:
9.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