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nvaya Mini DSB-100

Envaya Mini DSB-100
產品介紹

高級手提藍牙喇叭

風格鮮明的新Envaya Mini 建立在其備受稱讚桌上型大哥的成功。 它提供了同樣受人推崇的Denon音質,但現在簡約成一個更加精巧親近,色彩鮮豔,防水的套裝。
這個完美的旅行伴侶配備了一個10小時的電池壽命,包括降噪喇叭。所以你永遠不需要在曲調和聊天之間進行選擇。原來Envaya的短小精悍的設計語言已經翻譯成完美的新形式 - 它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 - 並且以具有用軟藍色布網格柵的聰明黑色,或有大膽的橙色布格柵可鮮白外觀。

耐磨輕便,EnvayaMini受益於Denon的信任建設質量 - 高級手提藍牙喇叭
風格鮮明的新Envaya Mini 建立在其備受稱讚桌上型大哥的成功。 它提供了相同令人推崇的Denon音質,但現在簡明成一個更加精巧親近,色彩鮮豔,防水的套裝。 這個完美的旅行伴侶配備了一個10小時的電池壽命,包括降噪喇叭話筒。所以你永遠不需要在曲調和聊天之間進行選擇。原來Envaya短小精悍的設計語言已經翻譯成完美的新形式 - 它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 – 外觀則為聰慧的黑色加上柔軟的藍色布網, 或清新的白色加上大膽的橙色布網。

輕便耐用,Envaya Mini受益於Denon令人信賴的製造品質, 優質的材料,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耐用度。此外Envaya Mini可防水,並配有時尚的攜帶箱。 所以這一品脫大小的能量屋, 足以處理你的需求!

音質是每一Denon產品的首要。100年的Hi-Fi傳統,讓Denon的客戶期望一定的高級音質, 因此來購買Denon的產品。Envaya Mini 仍堅守這個標準。 專有MaxxAudio® 和一雙超大的 單體將如此小型的裝置, 推出超乎人們想像的音效。

數位聲音處理技術創造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音場 - 數位高音的處理和加寬的3D音像,產生全方位、寬闊而有控制的聲音。

Envaya Mini 全面跟隨其大哥的腳步, 包括aptX藍牙技術,能自任何相容的智慧裝置, 以CD品質來串流。 NFC配對意味著一個輕觸即可連接。
- 任何NFC功能的藍牙音訊裝置可與Envaya Mini接觸後自動配對 – 不必按鈕,無需等待搜尋你的裝置。瞬間即可啟動高品質的串流。

除了音樂播放,這是想在智慧裝置上玩遊戲或看影像的人所要的完美手提系統。

令人難以置信的低時延 - 僅為32毫秒 - 意味著你將沒有一般藍牙存在的唇音不同步的問題。

CD品質的串流
藍牙aptX®低時延音訊串流,使Envaya Mini 非常適合聽音樂,看電影,電視或玩遊戲。 aptX®是更高質的藍牙串流格式,提供CD品質的串流 – 正如你連接到喇叭的訊號線。

簡單的無線連接
NFC配對讓用戶點擊任何NFC功能的藍牙音,自動配對,不需按鈕。多點功能使多達三個裝置與EnvayaMini同時配對,使音樂共享於朋友之間; 喇叭在同一時間串流一個音訊。目前用戶暫停他們的音樂後, 切換到另一個。

非凡的聲音重現
由於納入先進MaxxAudio®技術,加上得到葛來美技術獎的Wave團隊所做錄音室品質的聲音處理,該團隊也是領先世界的專業音響DSP開發者。

產生的聲音超越任何傳統的小型喇叭,這要歸功於獨家專利的一雙'超大'單體,搭配大型的被動式低音輻射器,適切地導入這款喇叭的精巧設計。各種先進的專利信號處理技術,讓任何連接的訊源,都能智慧地發揮最好的音質表現。

  • 數位高音處理技術,增強和擴展高頻的細節和清晰度,讓數位音樂檔案, YouTube,和遊戲配樂,展現驚人的清亮高音。
  • 加寬的3D音像處理技術,能產生寬闊感的音樂、電影和遊戲配樂。數位音場處理技術帶來全新的震撼經驗,讓人難以置信竟然是出自如此精巧的喇叭。

- 連接你所有藍牙裝置
- Hi-Fi 專業品牌的卓越音質
- 於戶外也可為你的行動裝置充電
- Grab-n-go 即取即走設計,搭載 10 小時電力的可充式電池
- 隨機附送 4 種可拆式網罩

產品規格

特色

- 類比輸入(3.5mm mini jack)
- USB 充電孔 
- 控制鈕
- 電池指示
- 電池壽命/ 10 小時
- 充電時間/ 2.5 小時
- 內建麥克風

藍牙

- 相容藍牙格式 / A2DP/AVRCP
- 支援編碼 / aptX低時延/AAC/SBC
- NFC 藍牙配對
- 多重配對 / 8 組
- 多點 / 2 組

規格

- 單體 / 40 mm x 2 全音域單體, 40 x 83 mm 被動幅射器
- 擴大機 / 高效能數位擴大機

一般

- 顏色:白/黑
- 功率消耗/(使用 AC 轉接器時) <0.3 mW (待機)
- 尺寸(寬 x 高 x 深) / 210 x 54 x 51 mm
- 重量 / 0.5 公斤
- 配件 / 攜袋
- 充電用USB 線

定價:
6.6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