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350BT

HD350BT
產品介紹

提升您對於音頻的喜愛

對於喜愛絕佳音頻的人而言,HD 350BT 是理想的選擇。深沉的動態低音帶來迷人的聲音體驗。

Sennheiser HD系列 ‒ 滿足您各種需求的音頻伴侶!

以優質材質打造的 HD 型號,造型時尚且堅固耐用,兼具非凡的多功能性和優質的音色表現。無論是在家中收聽 Podcast,還是在旅途中聆聽自己喜愛的歌曲,您都可以倚賴全新的 HD 系列成為無線音頻的終極伴侶。

非凡的無線音色表現

HD 350BT 以深沉的動態低音帶來迷人的聲音體驗。最新的無線技術 (包括藍牙® 5.0 和高品質的無線編解碼器 (如 AAC、aptX™ 和 aptX™ Low Latency) 可確保完美無暇的傳輸,從而實現完美的音訊和視訊同步。

無時無刻

利用優秀的 30 小時電池續航力和快速 USB-C 充電功能,HD 350BT 是您全天候聆聽的理想伴侶。這款耳機有黑百兩色可供選擇,以耐用的優質材質精製而成,堅固耐用可隨身攜帶,其精巧的折疊設計融合了舒適感和極簡風格。

全為您而設

利用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輕而易舉地自訂聲音體驗。其直覺式等化器可讓您輕鬆地調整音色以符合個人品味。您可選取特殊的 Podcast 模式,最佳化您最喜歡的 Podcast、有聲書和其他語音內容的清晰度。

聯繫與互動

為了讓您盡情享受連網生活,HD 350BT 具有專用的語音助理按鈕,可與 Siri 或 Google 助理進行即時語音互動。利用耳罩上易於操作的觸控按鈕,控制音樂和通話也非常直覺。

隨心所欲聆聽音樂。這個免費的 iOS 和 Android 專屬應用程式可讓您輕鬆控制、個人化、更新和設定 Sennheiser 耳機、耳麥或條形音箱。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麥克風):80 Hz 到 6,000 Hz (-3 dB)
THD,總諧波失真:< 0.3 % (1 kHz, 100 dB)
耳機及單體類型:封閉動圈式
藍牙版本:5.0
頻率響應:18 Hz 到 22,000 Hz (-10 dB)
電池規格:內建鋰聚合物充電電池:3.7 V ⎓, 600mAh
充電電流:最大 320 mA
應用程式:透過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進行 EQ 調整和更新
音訊編碼器:SBC, AAC, AptX™, AptX™ Low Latency
支持的配置:HSP, HFP, AVRCP, A2DP
充電時間:大約 2 小時
充電電壓:5 V 直流電
佩戴方式:耳罩式
工作時間:藍牙播放音樂約30小時
靈敏度:108 dB (1 kHz/0 dBFS)
傳輸頻率:2,402 MHz 到 2,480 MHz
重量:大約 238 克

定價:
3.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