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4.50 BTNC

HD4.50 BTNC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新推出的封閉式 Sennheiser 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能夠為那些音樂愛好者提供最佳的聲音聆聽質量以及所需的一切:無以倫比的聲音細節、強勁有力的聲音動態、最新的無線傳輸技術、智能化便捷的使用體驗、精緻時尚的外觀、堅固耐用的產品設計和最佳質量的材質。同時還有:Sennheiser的NoiseGard主動降噪,夠保證你在任何環境中安靜也能夠聆聽和欣賞自己的音樂。為你的日常生活添加富有傳奇色彩的Sennheiser聲音,並讓音樂充實你的生活

-

這款新推出的頭戴耳機是在我們獲取用家的需求之後設計生產的,這些用家希望能夠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夠很好的聆聽和欣賞它們的音樂。因此我們在這款產品中使用了NoiseGard降噪處理技術-具有消除聽音者與所聽音樂之間噪音的能力,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一樣能夠為你提供Sennheiser品質的聲音質量。

-

自由欣賞你的音樂-不受線纜和環境的束縛。只有你的音樂會進入到你的耳朵之中

-

當你使用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聆聽聲音時,你能專注欣賞到你的音樂。通過NoiseGard這一由Sennheiser公司開發的有源降噪技術會將你周圍的噪音信號拒之門外。因此,你能夠通過這款優秀的封閉式頭戴耳機來沉浸於音樂細節的再現:豐富的細節、明亮而又動感的低音-這一切都來自於Sennheiser的專利驅動單元。

-

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能夠為音樂欣賞和隨身佩戴提供完全的自由性。因為它沒有線纜的束縛。同時採用Sennheiser高質量的驅動單元,使這款採用無線核心技術和音頻解碼技術的頭戴耳機能夠實現可靠穩定的無線傳輸以及無線方式高保真聲音質量。通過近場通信(NFC)技術保證了與兼容產品之間進行快速便捷的配對使用。

-

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的所有設計都構思巧妙。僅僅需要將你的手指放置在固定於耳罩上的直覺化控制開關上就能夠實現你所想要的所有控制。配置的集成咪高峰能夠讓你進行通話和呼叫,輕而易舉的就能夠切換曲目或是調整音量。

-

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具有極為舒適的佩戴性和極佳的攜帶性,非常適合於都市生活的使用。它的包耳式設計以及厚實、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耳墊都使其非常適合於長時間的聲音欣賞使用。同時其堅固耐用的可折疊頭帶設計也能夠使其在標配的保護袋中安全的存放。

-

經常外出意味著無法使用有源電源的供應。幸運的是,HD 4.50 BTNC無線頭戴耳機的電池能夠讓你在享受NoiseGard主動降噪的同時欣賞長達19個小時的音樂(如果關閉NoiseGard主動降噪的話能夠實現25小時的使用)。

-

我們選擇了具有高質量材質製作的弧形框架設計,簡潔大氣而不流於世俗。讓你在未來的許多年中都能夠享受它優雅的品質。

產品規格

阻抗:18 Ω

頻率響應(麥克風):100 - 10,000 Hz

頻率響應:18 - 22,000 Hz

聲壓級:113dB (Passive: 1kHz/1Vrms)

THD,總諧波失真:<0.5% (1kHz/100dB)

拾音模式:Dual omnidirectional microphones

電池規格:Li-ion Polymer Battery

編解碼器:AptX

電池壽命(NC OFF):25小時(未實測)

電池壽命(NC ON):18小時(未實測)

重量:250g

產地:中國

包裝內含:HD 4.50 BTNC 耳機、耳機線、USB 充電線、收納包

定價:
5.2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