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450BT

HD450BT
產品介紹

全新的 HD 450BT. 造就絕佳的無線音色表現。這款耳機提供主動降噪功能、高品質的無線編解碼器支援 (AAC、aptX™ Low Latency) 和藍牙® 5.0,可為您帶來優質的音色和深沉的動態低音。虛擬助理、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和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等等,保證音頻愛好者擁有非凡的多功能性。
 

提升無線音色

全新的 HD 450BT 造就絕佳的無線音色表現。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路上放鬆身心,您都可以同時享有非凡的多功能性和優質的音色表現。

Sennheiser HD系列 ‒ 滿足您各種需求的音頻伴侶!
以優質材質打造的 HD 型號,造型時尚且堅固耐用,兼具非凡的多功能性和優質的音色表現。無論是在家中收聽 Podcast,還是在旅途中聆聽自己喜愛的歌曲,您都可以倚賴全新的 HD 系列成為無線音頻的終極伴侶。

盡情享受音樂,完全不受干擾

HD 450BT 的主動降噪功能和封閉式背板設計,使其得以提供令人著迷的音色,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可讓您盡情享受。高品質的無線編解碼器支援 (包括 AAC 和 aptX™ Low Latency),確保能以非凡的聲音品質捕捉到每個音頻細節。

旅途中的可靠伴侶

HD 450BT 是旅行的絕佳伴侶,具有 30 小時的超長電池續航力。這款耳機可透過 USB-C 快速充電,節省旅途中的寶貴時間。精巧的折疊設計 (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採用優質材質精製而成,在極簡風格、人體工學舒適性和隨身攜帶的耐用性之間,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您的聲音由您決定

無論是想調高低音,還是享受自然音色,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都能讓您利用直覺式等化器,輕鬆地打造出符合個人品味的音色。除了電池狀態和韌體更新以外,該應用程式還有 Podcast 模式可最佳化 Podcast、有聲書和其他語音內容的清晰度。
 

跟隨您的直覺,享受連網生活

透過耳罩上的輕鬆觸控按鈕,直覺地控制音樂和通話。透過專用的語音助理按鈕和藍牙® 5.0 支援或額外的音源線,擁有真正的連網體驗。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
隨心所欲聆聽音樂。這個免費的 iOS 和 Android 專屬應用程式可讓您輕鬆控制、個人化、更新和設定 Sennheiser 耳機、耳麥或條形音箱。]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麥克風):80 Hz 到 6,000 Hz (-3 dB)
藍牙版本:5.0
支持的配置:HSP, HFP, AVRCP, A2DP
頻率響應:18 Hz 到 22,000 Hz (-10 dB)
靈敏度:108 dB (1 kHz/0 dBFS)
THD,總諧波失真:< 0.3 % (1 kHz, 100 dB)
佩戴方式:耳罩式
耳機及單體類型:封閉動圈式
重量:大約 238 克
充電時間:大約 2 小時
工作時間:在啟用 ANC 的情況下透過藍牙連續播放音樂 30 小時
電池規格:內建鋰聚合物充電電池:3.7 V ⎓, 600mAh
傳輸頻率:2,402 MHz 到 2,480 MHz
充電電流:最大 500 mA
音訊解碼器:SBC, AAC, AptX™, AptX™ Low Latency
充電電壓:5 V 直流電
應用程式:透過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進行 EQ 調整和更新

定價:
6.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