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828NB

W828NB
產品介紹

ANC 主動降噪技術,有效降低外界噪音
CSR 藍牙V5.0 版本,同時支持AUX 有線輸入
低功耗電路,開 降噪與藍牙,續航力可達25 小時
可折疊設計攜帶方便

專注律動 感受音樂魅力
ANC 主動降噪,採用優異的AMS降噪晶片,配合FeedBack+Feed Forward複合式降噪技術,多層PCBA設計,提升電路抗干擾性,使得降噪系統多方位、更全面抵消噪音,即使身處操作,也能有效隔音。

硬體+軟體 雙重手段調出好聲音
新一代φ40mm釹鐵硼單體,全新調音,反復調校,搭配CCAW音圈,材質性能穩定、音質表現出色,低頻飽滿,高音亮麗,解析出色,且通過軟體EQ調節進一步優化音感。

翻轉/折疊 收放自如
耳罩可左右翻轉,也可上下折疊,減少耳機耳機閒置時的擺放空間,另匹配皮質收納包,方便收納攜帶。便捷的收納方式讓出行、旅遊更舒心。

精心呵護 舒適佩戴
包耳式佩戴,精選親膚優質蛋白皮耳套,觸感順滑細膩,內裡包裹透氣海綿,搭配四維微懸浮耳罩設計,可依據耳型微調角度,使耳機更加貼合耳部,左右耳殼雙電池設計,合理平衡左右耳殼重量,使佩戴感受更加平衡。

堅韌耐用 壽命更長
金屬滑動支臂,品質可靠,頭帶可根據頭型多檔調節,自由伸縮,吻合頭部,輕鬆通過10000次的頭戴實驗,經久耐用。

產品規格

介面類別型: Bluetooth V5.0

藍牙協議: HFP、HSP、A2DCP、AVRCP

充電時間: 4 小時

工作時間: 25 小時( 藍牙+ 降噪)

阻抗: 24Ω

頻響範圍: 20Hz-20kHz

有效距離: 10m

靈敏度: 100dB

定價:
3.1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