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V1G III 第三次心動

2V1G III 第三次心動
產品介紹

★ 兩位發燒女伶加上一把吉他的發燒組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全新專輯,帶您重溫首張專輯的感動!

★ 首次與新加坡 S2S Music 合作,製作陣容猶勝以往!

★ 香港錄音師 Kent Poon 母帶重製,錄音逼真超乎想像!

  2008 年,馬來西亞發燒品牌 Pop Pop Music 以兩個優質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的概念,推出發燒專輯《2V1G》,簡單的吉他伴奏,加上迷人的女聲演唱,襯托出 Pop Pop Music 錄音的自然、純淨,讓這個新興的發燒品牌在華人音響圈迅速走紅,2V1G 更成為炙手可熱、轟動各界的美聲團體。2V1G 經歷六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心甘情願》後,讓人引頸期待的第三張發燒大碟《第三次心動》現在正式推出。此次陣容除了原有的何芸妮與 Roger Wang 之外,更加入主唱新血張盈惠,全新的陣容,帶給您同樣的感動!

  此張大碟由 Pop Pop Music 與新加坡 S2S Music 合作,製作費時一年半,投入成本更超越以往,透過簡單雋永的編曲以及真摯動人的演唱,將《無情的雨》、《簡愛》、《女人花》等經典華語抒情金曲,演繹出讓人魂牽夢縈的輕爵士風格。母帶製作更邀請香港知名錄音師 Kent Poon 操刀,純淨剔透的音質,加上自然逼真的音場呈現,是您不可錯過此專輯的最佳理由!

  中生代發燒一哥、MY-HiEND.COM 創辦人小葉 Leo Yeh 無條件推薦:「兩位女聲一把吉他,2V1G的第3張專輯,不但延續了前面兩張簡單清新的風格,用單純直接打進聆聽者的心坎裡,在這紛亂的世界中讓人暫時脫離塵囂,而更為熟練的製作與錄音讓發燒友覺得擁有這張專輯會有實實在在的滿足感。」

產品規格

曲目:

1. Prelude
2. Be Your Love
3. 剪愛 (breaking up)
4.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ruthless is the rain)
5. 三個人的晚餐 (dinner for 3)
6. 不願一個人(Bonus Track: Don't Wanna Be Alone)
7. 用心良苦 (good intentions)
8. 哭了 (crying)
9. 女人花 (feminine as flowers)
10. 一生守候 (eternal wait)
11. 秋意濃 (moody autumn)
12. 一顆心交給誰(to whom I give my heart ) 

定價:
4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