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lue 1.0M

Blue 1.0M
產品介紹

走向屬於厚聲一派,若是嫌家中系統聲底偏薄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對整體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RCA頭則採用ONIX自鎖頭,介紹如下 :

RCA頭由整個單結晶OCC結晶銅塊精工車製而成,正極與負極間的絕緣材質為鐵弗龍,具有抗高熱以及高絕緣性的特點。正極亦為單結晶OCC銅材,因此訊號傳導的過程中,皆藉由最高品質的銅材傳導,可以維持品質。 銅為暗紅色的金屬,材質軟易氧化,必須在銅材外層鍍上金屬隔離,才能達到抗氧化以及抗磨。一般的銅材電鍍,為了讓電鍍之後的金屬達到發光亮面的目的,均會在銅材表面先鍍上一層硬金屬(如鎳等),然後再予以鍍金。亮面發光的表面是達到了,但鎳並不是良導體,因此鍍金的插頭在電力的傳導上會略打折扣。 ONIX為求效果,刻意在RCA連接頭車製之後直接鍍金處理。以銅材直接鍍金,鍍金材料在電鍍過程中會融入銅材表面,鍍金之後表面形成霧狀,因此無法達到亮面的要求,但卻提昇了訊號的傳導品質,ONIX的用心旨在提昇享受音樂的樂趣。

定價:
2.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