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lack Cube Linear headphone amplifier(銀)

Black Cube Linear headphone amplifier(銀)
產品規格

No Global Feedback
Just Music

IFA 2005年Sennheiser指定耳擴

這台Lehmann Audio德國耳擴前級:Black Cube Linear headphone amplifier 的設計師可不含糊,的確是個對耳機需求很有概念的設計師,他讓這台耳擴有有四段gain(增益)可調,讓這台耳擴從koss小耳機到k1000都可以驅動,算是相當不錯的設計。機箱設計製作極簡,質感不錯,有時尚風味。

聲音特色

這台耳擴前級聲底十分乾淨,背景寧靜,走向中性,空間感規模宏大,層次分明。通常當作前級使用時更有讓人驚豔的效果,會讓您喇叭系統的空間硬是變大不少。

輸入組抗: 47 KOhms
最高增益: 0dB, 10dB, 20dB (在機器下方有切換鈕)
頻率響應: 10Hz (-0.3dB) ~ 35 kHz (-1dB)
噪訊比: >95dB @ odB 增益
總諧波失真: <0.001% @ 6mW/300 Ohms
聲音串音: >70dB/10kHz
輸出功率: 200mW/300 Ohms; 400mW/60 Ohms
輸出組抗: Line Out 50 ohms
Headphone Out 5 ohms
Power consumption: ca. 10 W, internal regulated power supply with anti-interference toroidal trans former.
尺寸: 280 x 110 x 44mm (外殼)
端子 : Neutrik 6.35mm 鍍金接孔, 1x 正常、 1x Line Out 靜音功能; 鐵氟龍絕緣鍍金 RCA 座、一組輸入一組輸出
重量: 1.5 kg

Black Cube 聲音細緻度也夠,只是不是特別強調。 整體的平衡感比較好。低頻比較有 Q 度。聲音也是屬於比較溫和不過動態要比其他耳機驅動器來的好。在耳機搭配上來 說 Black Cube 適用性比較廣。 國外評論

定價:
3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