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PPO HA-1 (停產)

OPPO HA-1 (停產)
產品介紹

HA-1的類比音訊部份是一個全平衡的設計,它注重保持音訊訊號離開DAC時候是類比輸出。另外,HA-1採用了強勁的音訊Hi-End環形變壓器、線性功率調節器、消除噪音特殊環形變壓器、以及數位音訊專用訂製電容,以保證耳機擴音機有大量純淨能源儲備。全平衡頂級功率擴大部分採用精心挑選的離散元件,並細緻配對,以確保對稱。同時還擁有一顆馬達驅動的阿爾卑斯純類比精密音量控制旋鈕,可以手動調整,也可以遠端遙控控制,保證了音訊訊號處於純類比路徑。

產品規格

OPPO HA-1尤其適用於高解析度的數位音訊播放控制。它的數位輸入包括同軸、光纖、平衡AES/EBU和非同步USB DAC。使用者可以輕易將HA-1與數位音訊播放機或者電腦上喜愛的音樂播放軟體連接。USB DAC支持高達384 kHz,32位元解析度的PCM格式音訊,以及256x CD取樣頻率的DSD格式的音訊。曾在OPPO發燒級藍光播放機中使用的ESS 9018 Sabre³²監聽級DAC和輸出驅動電路模組保證了HA-1極低的噪音、失真表現。HA-1還適用於蘋果的iPod, iPhone and iPad等設備,如同一個外置DAC,使用者可以將這些設備上的數位音樂輸入到HA-1。另外,尤為方便的是,通過藍芽音訊廣播功能,使用者手機上的音樂可以輕易傳輸到HA-1上,通過高品質的aptX解碼器解析,原手機中的音樂表現力會得到質的提升,用戶將獲得絕佳的聽覺體驗。

HA-1耳機擴音機在設計中採用了與OPPO藍光播放機一樣的多方式接入。然而HA-1作為一款專高性能的耳機擴音機,在音訊的表現上的確更加專業,它擁有USB DAC,立體聲前級擴大機,行動裝置的數位音訊底座(dock),藍芽音訊廣播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採用4-pin平衡XLR插頭或是傳統的6.35 mm耳機插頭。而RCA與平衡XLR插口也使線性(line level)類比輸入輸出成為可能。

HA-1集經典設計與現代元素於一身。桌上型電腦身置於鋁合金底盤。音量和訊號源選擇旋鈕配以4.3英吋顯示螢幕的設計,為用戶提供了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操作體驗。根據個人不同的音樂偏好和心情,用戶還可以在VU 錶頭, 頻譜顯示與簡單資訊三種顯示模式中進行選擇。配套的IR遙控器和智慧型手機App,更能使用戶對HA-1實現遠端的完全掌控,帶來便利的絕佳操控體驗。

定價:
4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