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KV MKII

RKV MKII
產品介紹

2010年最新版本到貨!
新版的聲音密度比起前代版本來的優異不少,中低頻段紮實且不會有很大的壓迫感;高頻則維持一貫的甜美調性,搭配Alessandro Music Pro在聆聽上得到極大的滿足!

聲音特色

RKV MKII 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音場寬闊而自然,完全沒有將聲音侷限於兩耳之間的感覺;相反的,音場相當輕鬆便跨越過左右耳機單體間的距離,令人感到有如徜徉於大草原般的舒適感,長時間聆聽下來甚至讓人有忘了耳機存在的錯覺。

RKV MKII 的另外一項特長便是那濃濃的類比之聲,這點當然歸功於其真空管放大之優勢。若將音符譬喻為人之骨架,RKV II 便是為其填補了血與肉。以金池的"昨日重現"為例,人聲的部分透過 RKV MKII 顯得尾韻十足,聲音變得鮮活而更有感情。

RKV MKII 不只是韻味過人,在低頻的刻畫上亦有其長處,畢竟已經是到了如此等級的機器,實在不可能偏廢哪一個頻段而忽略了整體表現。RKV MKII 在低頻的層次描繪上相當清晰而有紋理,清楚而明確,這正是其低頻控制力的展現。

 

產品規格

兩組耳機孔
最大輸出電壓:80V
輸出功率:每聲道3W(100-400ohm)
頻率響應:15Hz-100kHz
真空管:4*PCL805
尺寸:高14x寬24x深36公分
重量:10公斤

【Audio valve 頂級耳機擴大機 RKV MKII 實品集錦】

【Audio valve 頂級耳機擴大機 RKV MKII 試聽報告】

定價:
8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