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缺貨中 ETY‧Plugs(ER20) 隔音耳塞

缺貨中 ETY‧Plugs(ER20) 隔音耳塞
產品介紹

專業用隔音耳塞。它與一般隔音耳塞不同之處,是它在隔音的同時也提供比較平坦的響應頻率。一般的耳塞在高頻會比中、低頻衰減得更多,因此聽到外界的聲音會悶悶的、不自然,即使別人大聲向你說話也會聽不太清楚。而ER-20耳塞會讓人覺得外界的聲音好像整個音量轉得很低一樣,對於音量較大的聲音還是可以聽清楚。

它適合用在需要隔音或減低外界音量,但同時又需要聽清楚外界音量較大的聲音,或者別人向你大聲說話的場合。例如交響樂團(ER-20耳塞是坐在銅管樂器前面的木管演奏家不可或缺的必備工具 )、嘈雜的工廠、Pub、KTV、飛機上等等,或者您需要自我寧靜空間的時候。

此外,由於ER-20耳塞可以重覆清潔使用,不像一般海棉耳塞用髒了就必須要丟掉,對於常常需要使用耳塞的人反而是更經濟的選擇。它所使用的耳塞頭與ER-4的白色矽膠耳塞頭類似。

定價:
4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