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bius MK2 for AKG 1.5m

Mobius MK2 for AKG 1.5m
產品介紹

Mobius MK2 更加的柔軟與輕盈,改善第一代過硬與過重的困擾。當然,在聲音上比起第一代也有顯著的提升
聲音特色

傳真、真實以及透明感極佳,音場也大幅的進步,餘音飄逸。

二代ZU線比之一代線,可說是全面性地大幅提升.用尚未完全un in的二代線與已完全熟成的一代線作A/B比測,二代線的優勢在以下幾點完全展露:

空間與定位感: 二代線的空間感比之一代線要寬闊自然.並且在大編制樂團合奏時,各樂器的定位感比一代線更為清楚,弦樂器的擦弦感,管樂器的圓潤與光澤都更為勝出,且樂器週遭有明顯的空氣感.

低音下潛與質感: 二代線的低音下潛比一代線明顯深了一層,難得的是線條卻更為清晰,質感量感都非常優美動人.

大動態重現: 二代線的極高解析力在大動態時發揮極大優勢,既能表現大動態的衝擊力,又能不亂陣腳,各聲部皆清楚分明.

高音延伸: 這是二代線非常特出的長處,高音的延伸非常細膩,富光澤感但又不刺耳.帶著透明如水晶般高貴的感覺,聆聽小提琴非常動聽.

Mobius使用Zu Cable獨家的B3線材結構,擁有極為精緻的做工。Mobius使用銀合金導線,一般經過100小時的Run-in後聲音會有大幅提升。完全Run-in大約需要250小時。適用於 K702、K271s、K171s、K270、K240S、K141、K141M、K181DJ。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