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A-SZ2000

HA-SZ2000
產品介紹

採用業界首創※新系統LIVE BEAT SYSTEM雙單元全罩式耳機系列,能夠實現前所未有的豐富音場,讓你從心享受細膩音色。

配備全新Stream Woofer DB (double bass-reflex)(雙低音反射導管式超低音)的重低音用單元, 採用Kelton Method揚聲器設計,附加雙低音反射方式。與專用調音後奈米碳管塗層震膜的中高音用單元相結合,完美詮釋超重低音及細膩中高音。

低音單元採用了55毫米大口徑碳纖維震膜。透過採用Kelton Method揚聲器設計,設置兩個雙低音反射腔室, 能完美呈現前所未見的高傳真度重低音。

獨特可折疊式設計,搭配軟式收納袋,攜帶方便。

耳機另加入了奈米碳管塗層震膜。透過將低音音訊傳輸至專用低音揚聲器, 系統即可在中高音單元實現與低音相平衡的中高音域擴展,完美實現高解晰及鮮明音效。

為減少不必要的諧震,完美呈現鮮明優質的重低音效果,耳機採用高剛性單元底座與黃銅抑震環,盡展清晰透徹的全音域音效。

採用了有助提高全音域清晰度的鍍銀OFC無氧銅耳機線,以進一步減少音訊傳輸損失。

產品規格

喇叭:30mm+55mm釹磁石
頻率響應:4-35,000Hz
阻抗:16Ω
靈敏度:108dB/1mW
最大承受功率:1500mW(IEC)
線長:1.2m OFC無氧銅鍍銀線
重量:480g
插頭:3.5mm 24K立體聲鍍金插頭
附件:攜存袋*1
顏色:黑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