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650 (已停產)

HD650 (已停產)
產品介紹

Simply the world best headphone!

HD-650超越了Sennheiser自家動態開放式耳機HD600的巔峰,這支耳機有著質感極佳的低頻與更活生自然的高頻,更低的失真與更低的共振,失真係數只有極低的0.05% (1khz)!

相較於HD600,HD650的聲音較為中性,以往一般用家認為HD600的bass的線條不夠清楚,現在在HD650身上得到了極大的進步﹗低頻質感精進,控制力改善了,中頻也變得更實在,人聲的質感,厚度,瞬態表情變化更真實更好聽!特別在平衡感和柔順度,或許是因為頻響上平坦無峰谷的關係,音樂表現銜接順暢,一氣呵成。

至於音場寬闊,層次分明,這項Sennheiser的固有特色,你想,還需要我們再多說嗎?

 

產品規格

動態開放式
頻率響應10~39,500Hz
音感度103dB/mW
阻抗300ohm
釹磁鐵振膜材質
建議耳擴搭配:
德國CORDA系列
英國官方指定耳擴-Graham Slee-SOLO
英國SUGDEN-HeadMaster

升級線材選擇:
ZU CABLE
CARDAS

定價:
17.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