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215 CL

SE215 CL
產品介紹

加強低音的動圈式驅動單元
SE215是一款入門級舒爾SE耳機,採用動圈式驅動單元,聲音細節表現細膩飽滿,低音強勁。
隔音設計
隔音耳機最初是用於個人監聽系統,讓音樂人能夠在喧鬧的舞臺環境中聽到樂隊的聲音表現。
耳機借助柔軟彈性耳塞套消除多達90%的背景雜音。無論您是在舞臺上、火車裡、或是正在街頭或健身,都能專注於您的音樂。同時,您可以調低音量,保護聽力。

可拆卸式線纜,配備可調節軟膠線材套件
SE215配有耐用的KevlarR加強型線纜,易於更換。可塑形線材套件確保佩戴穩固,繞耳式設計可固定線纜。鍍金MMCX介面配有鎖扣裝置,可以360度旋轉,佩戴舒適。

各種耳塞套,滿足個人需要
每對耳朵都不盡相同,因此配件套裝中包含不同尺寸的泡沫和矽膠耳塞套。可嘗試各種尺寸和風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配件。優質密封式設計提供優化的隔音效果和低音表現,以及長時間佩戴的舒適度。

產品規格

發聲單元類型: 動圈發聲單元
靈敏度(1 kHz): 107 dB SPL/mW
阻抗: 20 Ω
頻率範圍: 22 Hz - 17.5 kHz
線纜長度: 162 cm
顏色: 透明或半透明黑色

配件: 便攜包
黑色海綿耳塞套(小/中/大)
矽膠耳塞套(小/中/大)

定價:
3.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