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2-c

W2-c
產品介紹

系列為世界首創之全木質材料精製的木質耳機, 提供給您視覺、觸覺以及聽覺的享受,絕對不同於市面上一般塑料材質或部分木質材料的耳機。精選花梨木材料特有的溫潤細緻, 讓您拿捏在手指間捨不得放下。
由於木頭材質對聲音的傳導、共鳴優於一般金屬或塑膠製品, 整體音質表現也因此更為真實、飽滿、明亮。 耳機各個部份都使用同款木頭材質,而且特意保留原木原色,不多加人工處理,除了完美呈現「全木質耳機」的質感,也確保聲音不會被化學顏料影響而折損清亮音質表現。 隨機附贈S/M/L三種尺寸的矽膠材質耳塞,讓您自由選擇適合自已耳道大小的耳塞,其圓弧頂面符合人體耳道曲度,除了配戴起來舒適穩定,更可以有效隔絕外部噪音。 耳機線與耳塞獨創「左灰色、右黑(或白)色」設計--灰色是左耳耳機、黑(或白)色則是右耳耳機,直覺簡單的識別配戴方式,讓您再也不需要勉強自已的視力去辨視耳機上刻印得小小的R及L了。 線擋採圓柱狀外型設計,以延續此款耳機取材於花梨木原木的形象,線擋內部則採用塑膠件以防止線不當摩擦造生噪音甚或磨損。 24K鍍金插頭的絕佳電性接觸及訊號傳導,保證音樂聆聽、訊號傳遞的真實與穩定。 超細纖維布料的小絨布袋,提供耳機貼心、細緻的收納與攜帶。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 :φ10.0 mm
阻抗 :32 Ohms (1kHz時)
音壓感度:95dB
最大功率輸入: 10mW
頻率響應 :19 – 24,000Hz
線長(約):1.2m Y型
重量 (導線除外):11g
插頭 :3.5mm 鍍金直型插頭
附件:S/M/L三種尺寸矽膠耳塞各一對、耳機收納用絨布袋一只

定價:
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