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5000 (已停產)

W5000 (已停產)
產品介紹

日本audio-technica承襲了歷年來製造原木耳機系列所累積的專業技術,再次創新業界,首次採用天然條文黑檀木所切削而成的機殼,堅硬厚實的高密度質感,不但具有非常高的抑振效果,同時具有美麗的條狀木紋,每一支的紋路均具有獨特的唯一性。

內部則為全新設計,採用超硬振動膜、超級Hi-OFC 8N材質音圈和高飽和磁束密度的Permendur合金磁氣迴路,和獨自專利的D.A.D.A.結構;外部框體為堅韌輕量的鎂合金製,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翼狀頭墊,不需調整,戴用無壓迫感。採用義大利產的高級小羊皮所製成的耳墊,觸感柔軟,能與耳部完全吻合,隔音效果佳,加上OFC 6N與Hi-OFC複合材質的4蕊導線等,為追求最高等級音樂表現能力的Hi-END立體耳機

 

產品規格

規格
‧型式:密閉動態式
‧耳筒:黑檀木
‧響應頻率:5Hz~45000Hz
‧最大承受功率:2000mW
‧喇叭:φ53mm,釹鐵硼磁鐵,8N-OFC繞製線圈
‧感度:102dB/mW
‧阻抗:40Ω
‧引線:3m 6N銅線+Hi-OFC導體,6.3mm立體鍍金插頭
‧附品: 硬質收藏盒一只 
‧重量:340g(不含線)

定價:
28.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