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KS99BT

CKS99BT
產品介紹

搭載高音質耳機擴大機,驅動衝擊的重低音 支援最先進的atpX編碼,革新的無線耳機 ● 支援高音質aptXR音訊編碼技術, 播放音樂流暢不延遲 日本國內第一支採用此技術之Bluetooth耳機麥克風組,並支援無線技術內容保護的SCMS-T。 ● 支援SCMS-T,可以無線收聽1seg音訊 ● 支援多重配對,最多可登錄至8台裝置 支援多重配對功能,讓擁有複數Bluetooth裝置的使用者更便利。 ● 搭載專用調音的高音質耳機擴大機,驅動力十足 搭載能夠發揮「SOLID BASS」耳機驅動單元性能的高音質耳機擴大機。 ● 嚴選的音響零件實現高解析度音質 ● 搭載Coupling Condenser-less(無交聯電容)迴路,展現深邃低音 ● 搭載新開發“雙重空氣室機構AR”,再現厚實低頻與清澈中高頻 ● 兼具高遮音性與優異密合感的雙位置支柱 通訊規格 
 

產品規格

通訊方式:Bluetooth標準規格Ver.3.0+EDR
輸出功率:Bluetooth標準規格Power Class 2
最遠通訊距離:視線良好範圍10m以內
使用頻率範圍:2.4GHz(2.402GHz~2.480GHz)
調頻方式:FHSS 
支援Bluetooth協定:A2DP、AVRCP、HFP、HSP
支援編碼:SBC
支援內容保護:SCMS-T
傳送頻率:20~20,000Hz(取樣頻率44.1kHz時)

耳機部分 
型式 動圈型
驅動單元 φ13mm
響應頻率 5~25,000Hz
導線長 0.5m(Y型)

麥克風部分 
型式 電容型
指向特性 全指向性
感度 -44db(1V/Pa, at 1kHz)
響應頻率 50~8,000Hz

電源
DC3.7V鋰聚合物充電電池(內藏式)
連續通話時間※ 最長約6小時(以SBC連接時)、最長約5小時(以atpX連接時)
連續待機時間※ 最長約200小時
充電時間※ 約3小時
重量 約30g
尺寸(不含固定夾) W26×H61×D18mm
工作溫度範圍 5°C~45°
※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 附屬品:充電用USB線(1.0m)、耳塞(XS、S、M、L)
● 另售更換用耳塞:ER-CK50SS、ML

定價:
3.8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