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F4000K

RF4000K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SONY 高頻率無線耳機MDR-RF4000K,是SONY公司為了進一步提供家庭娛樂的愛好者,所新推出的一款高品質的無線耳機,在約30m的接收範圍內,透過2.4GHz頻率發射傳送清晰穩定的信號,耳機可即時自動調整頻道以利接收,傳輸高品質的聲音和降低雜音。
耳機部分具有40mm的喇叭驅動,音質清晰再現,獨特的封閉式設計,可減少漏音,讓您在欣賞音樂或是電影時不會影響到旁人。
可旋轉耳 墊,加上可自動調節的平行連接頭帶,即使長時間佩戴亦感到額外舒適。耳機上具備方便的音量控制,用戶毋需利用遙控調整音量。
特別為配襯現今電視而設的纖巧存放座,亦可一物二用作無線充電。當使用後,用戶只需摺疊MDR-RF4000K 的耳罩,將它安放在存放座上便可立即充電。該耳機亦採用節省能源設計,以可充電鎳氫電池可連續使用達7 小時。此外,它亦可利用1 枚AAA 鹼性電池連續操作達10 小時。其自動省電設計可在耳機於不使用狀態時自動關閉,延長使用時間。

 

產品規格

驅動器單位:40mm, 閉耳式
頻率反應:12-22,000 Hz
接收範圍:達30m
電池壽命:7小時 / 10 小時 (鎳氫電池/AAA 鹼性電池)
充電時間:16小時
重量:約430/ 300 克 (傳送器/耳筒)
插頭:3.5mm
音量控制:耳筒上調節
主要功能:旋轉平衡, 充電座 / 存放座, 時尚設計, 自動開/關, 環繞耳罩
附送配件:交流電連接器, 可充電鎳氫電池, 1 m連接線,6.3mm轉接頭

定價: 4.990 售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