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YX 黑夜女神 4wire

NYX 黑夜女神 4wire
產品介紹

此為訂製商品,下單後原廠約需一週左右的製作及出貨時間,貨到後我們會立即安排寄出,敬請見諒。

另有8wire版本及耳罩式版本可訂製,歡迎私訊告知規格洽詢,謝謝。

-

NYX 黑夜女神

由2芯單晶銅里茲線與2芯鍍銀里茲線混編而成,藉由兩種不同的材質,與音樂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清澈的中高音交織著動感的節奏,搭配獨特的空間感,創造出不同於其他的氛圍。高頻爆點,極推ACG、KPOP、JPOP、輕快高亢女聲等音樂性質。

產品規格

Material: 2-wire with OCC copper and 2-wire with OCC silver plated copper

Jacket: PVC

Gauge: 24 AWG for each wire

Softness: ★ ★ ★ ★ ★

Length: 1.2 meters standard

Weight: 25.2g

Type: 4 wires

Standard plug: HanSound’s own plug 2.5mm, 3.5mm, 4.4mm

Compatible with 2P IEM, MMCX, A2DC, QDC type, IPX, Pentaconn Ear, Fitear etc.

定價:
4.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