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e Rosa signature

The Rosa signature
產品介紹

Egglestonworks The Rosa  原價$720,000

坐落在美國田納西州孟斐斯《Memphis》的Eggeston Works是一家專門從事研製高級揚聲器的音響廠家,該廠出品的高級揚聲器最大特色是:從旗艦型號Ivy Reference以至下級的Savoy、AndraIII、Rosa、FontaineII、Isabel及Andra center的聲箱頂部都一律採用早已成為了Eggleston Works出品標記的似鑽石形狀方式切割及前障板微向上仰結構。 

聲音溫潤有感情,在兩端比較收斂保守,整體的聲音非常耐聽。其表現大致上呈現訊源的特色。聽來兩者的搭配契合很高,應該代表其在聲音走向也很接近。大體來說在各種樂器的基頻以及人聲的這個頻段表現十分出色,頗令人期待多方搭配下的表現。

Rosa是Eggleston Works排行老四的產品,除了一吋高音之外,另外四個特製的Morel六吋單體有兩個是中音、另兩個負責低音,極低頻延伸也可達31Hz(-3dB)。

產品規格

Frequency Response: -3dB @ 31 Hz to well beyond 24,000 Hz.
Efficiency: 87dB/1m/1W
Impedance: 8 Ohms nominal, 6.3 Ohms minimum
Tweeter: One 1" cloth dome
Mid-Bass: Two 6" polypropylene, double-magnet drivers with 3" voice coils
Bass: Two 6" woofers in a dual-ported, vented enclosure
Power Requirement: 80 watts minimum
Net Weight: 210 pounds each
Footprint: 10"W × 18"D; the height is 37.5"

定價: 720.000 售價: 280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