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DP-LX88 (已停售)

BDP-LX88 (已停售)
產品介紹

> HDMI 2 Out (Main x 1 / Sub x 1)
> Digital Coaxial Out x 1
> Digital Optical Out x 1
> USB 2 in (Front x 1 / Rear x 1)
> Ethernet 乙太網路
> RS-232C
> 類比音訊輸出x 2 (平衡式/RCA端子)
> Zero Signal (零訊號) 輸出端子 
(Audio/Video Quality Tuning)

精緻淬鍊而成的機體結構 — 成就絕佳音質的重要基石》

電源供應、數位訊號處理以及類比音訊電路三腔室區塊分別獨立,有效消除區塊間電磁的相互干擾,此外,在區塊間及側邊設置的「高剛性中央框架」,更進一步強化結構,實現機體內最佳化的配置設計,將震動及訊號損失抑制到最小限度。

極致抑震的堅固結構

上方面板採用厚達1mm的鋼板材質,甚至去除空氣散熱出風口,創造出完整的平面,以確保堅固性。側邊面板也採用抑震性良好的鋁製材質,竭盡所能的消除箱體內的所有震動。

制震高效能、堅固安靜的BD藍光光碟讀取基座
--------------------------------------------------------------------------------
BD藍光光碟讀取基座置於採用制震塗裝保護的機盒之中,光碟機以懸浮結構採用吸震橡膠材質連接至鋼板基底上,而光碟讀取基座機底更是穩固的固定於底板上,無論是光碟讀取基座外部或內部的震動都能抑制到最小極限,除此之外,光碟托盤更利用抗震塗裝以及強化的托盤承軸獲得更安定的光碟讀取基座托盤動作。

全新開發影像處理引擎,創造超高解析、栩栩如生般影像

藉由整合「高精度畫素處理器」的HD高畫質影像處理技術以及全新開發的「4K參考級影像轉換器」所帶來的超高解析4K升頻器,讓極度情感豐富的影像自然呈現,讓你感受進化到更高層次的絕佳Full HD高畫質影像內容。

將4K影像魅力極大化的「4K參考級影像轉化器」(4K Reference Converter)

BDP-LX88搭載全新開發「4K參考級影像轉化器」,完整呈現最新HDMI 2.0的規格,實現完美的4K解析輸出。而經由4K升頻處理器,將透過高精度畫素處理器產生的高階HD高畫質影像,再往上昇華至更精細、自然富立體感的精緻畫質。

> Texture processing (紋理處理):根據頻率範圍與亮度進行適當的處理,呈現生動清晰細緻紋理畫面。

> Edge processing (輪廓處理):透過分析周邊像素,精確補償和雙反射抑制來表現一個細節的和自然的三維效果。

《表現出極其細微的聲音細節,傳達氛圍感的高音質技術》

完整呈現ESS旗艦晶片SABRE32參考級DAC (ES9018) 的高精度D/A轉換
--------------------------------------------------------------------------------
BDP-LX88 搭載廣受推崇,主要使用在高規音響單機器材上的 ESS SABRE32 參考級DAC (ES9018),透過各聲道四回路的並列處理以及內建高精度主時鐘晶片,超高精度D/A轉換呈現出最高等級音質表現,而電路板的布局開發是由專業的音響工程師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測試調校出最高規格的高音質表現

「Direct」純類比輸出快速鍵

可瞬間關閉所有影像訊號、數位訊號,實現類比音訊高純度輸出的直接功能

只要按下在遙控器或前面板上的「DIRECT」按鍵即可啟動直接功能,關閉會影響類比音訊輸出的音訊/影像的數位訊號處理,讓你享受純淨高品質的高解析兩聲道音樂檔案或CD。

音訊影像輸出分離的雙HDMI模式

藉由雙HDMI輸出端子,音樂影像訊號可分別指派至主副端子輸出,獲得更優異的訊號傳輸,除了「分離模式」外,「雙重輸出模式」可同步輸出聲音及影像訊號至兩台顯示器上,而「純音模式」即使連接兩台裝置道主副HDMI端子上時,仍可提供最優質的聲音訊號輸出。

DLNA Certified (1.5)

透過 DLNA Certified? 裝置如 NAS (網路硬碟)、智慧型手機或是個人電腦,利用位元流傳輸方式,播放你的整個媒體資料櫃的音樂、影片、相片檔案。

《多種便利功能》
「iControlAV5」app應用程式
--------------------------------------------------------------------------------
您的手機及平板電腦就是遙控器 !
藍光播放機透過連接到家中的區域網路,再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以Wi-Fi連接至無線路由器(Router),就可以輕鬆地操作及設定藍光播放機。
備註: 「iControlAV5」app應用程式可免費自iTune Store及Google Play 下載

尺寸(長x寬x高)(cm)
435 x 130 x 339 mm

電源供應
AC 110V , 50/60 Hz

配件
控器x 1, AAA 錳電池 x 2, 電源線, 軟體授權通知, 操作手冊

支援播放
DVD, CD, 藍光(BD), USB

 
 

支援音樂格式
MP3, WMA

USB插槽

光碟放入方式
托盤式

 
 

保固
一年

定價:
57.500
售價:
56 000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