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udioFire4

AudioFire4
產品介紹

Echo的Audio fire4對於剛接觸電腦錄音的使用者是一項很好的選擇,Audio fire4內建兩軌Mic Pre Input,以利動圈及電容麥克風使用,另外兩軌TRS Input,可插入其他樂器設備(Guitar, Bass),還提供了兩組Output,可連至監聽喇叭或是其他擴音設備,並有一軌獨立耳機輸出,可供監聽耳機所使用,加上各一組的MIDI I/O、S/PDIF I/O,便於您連至MIIDI及S/PDIF裝置,外型迷你,方便攜帶,而您只需透過6-Pin的Fire wire就可供電,是一款功能音色備俱的入門機種。
使用介面:Fire Wire(1394a)

 

產品規格

類比輸入:
(1)2軌Universal 平衡端子,具備音量表、增益旋鈕及48v Phantom Power(由軟體控制)。
(2)2軌TRS平衡端子。

類比輸出:
(1)4軌TRS平衡端子。
(2)1軌耳機輸出,具備音量旋鈕。

MIDI端子:MIDI IN*1、MIDI OUT*1
S/PDIF端子:S/PDIF IN*1、S/PDIF OUT*1
附件:12VDC變壓器*1,1394 FireWire(6-pin to 6-pin)一條,1394 FireWire(4-pin to 6-pin)一條,產品drivers*1。

電腦軟硬體需求:
PC:Windows XP作業系統,256MB記憶體(建議使用512MB)
作業系統已支援至WIN x64、Vista系統
MAC:Mac OSX(10.3.9或更高版本),G4或更高速處理器,256MB記憶體(建議使用512MB)

定價:
11.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