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IREFACE 400

FIREFACE 400
產品介紹

RME 的最新產品 Fireface 400,別誤以為它是 Fireface 800 的小弟喔,Fireface 400 是一個全新設計的產品,提供了主動式的數位時基控制、單機獨立運作的能力、與完全可由前面版控制的功能。
Fireface 400 使用與 Fireface 800 同樣的 RME 獨家 Firewire Audio 核心,在效能與錯誤控制的方面都不是其他廠商可以望其項背的,Fireface 400 更增加的前面板的數 位顯示,讓許多操作都可以直接在前面板上完成,麥克風前級也改用數位式更精確的控制。

在類比輸出入方面,RME Fireface 400 具備可切換 -10 dBV、+4 dBu、Lo/HiGain 電平的8組平衡式輸出輸入(除了output 7/8為非平衡式),兩組 RME 頂級的麥克風前級輸入,與一組高性能立體聲耳機擴大輸出,全部的類比輸出入都具備高達112dBA的動態範圍。

在數位的連結方面,Fireface 400 具備一組 ADAT 光纖輸出輸入,一組同軸的S/PDIF輸出輸入(完全相容AES/EBU 192kHz),一組MIDI界面,一組 word clock 輸出輸入。 Fireface 400 使用獨家的 SteadyClock 技術,提供最穩定的時脈,以作為所有內部數位類比轉換的基礎,並可以校正外部時脈,作為整個錄音室的時脈基準。

經由 RME 的 TotalMix 軟體,您可以控制 Fireface 400 內部的 DSP 數位信號處理單元,所有的輸出都可以用來送出不同的立體聲混音,也可以設定成不同軟體之間內部的過帶,並且有完整的 Talkback、Dim、submix監聽功能,也支援外接的MIDI控制器。同時,您的混音設定可以記憶在內建的快閃記憶體,讓 Fireface 400 可以當作一台獨立的混音座。

RME 並提供價值千元美金的 DIGICheck 分析撿測工具軟體,可以監測數位信號的傳輸、監看各組端子訊號的相位、頻譜、音量等等,並且有完整的參數可供設定,所有的運算則都由內建的數位信號處理單元負責,幾乎沒有延遲也不會耗用電腦主機的CPU資源,是專業人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定價:
5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